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封鸣】的小说是什么?
  • mugen世界
  • 女王驾到暗夜黑帝请抓牢
    女王嫁到黑帝请抓牢
    月黑雁风高,男女苟且时。(咳咳,错了错了。)北冥雪表明,她真的只是一时心血来潮,想体验一把平凡人的生活,才去别的公司当个小员工,可令她无语的是,她不就是出了一趟远门儿吗?怎么就被一个世界级黑暗帝王给看上了?好吧,这个暂且不说。她承认,她魅力无限,她风华万千。可呀呀呸的,现在睡在她...
  • 爱你的信仰和假象
    爱你的信仰和假象
    她满心期待来参加朋友邀请的宴会,等待她的却是一场意想不到的背叛。在她最难堪的时候,他温柔的把她搂入怀中,说她是他的女人。从那以后,他们暧昧升级,交错的心缠绕着对方的爱意。当她认为自己将成为他的喜娘,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时,却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只是他心中另一个女人的替身,而整个事情背后的阴谋,…
  • 无良男妃
    [腐书]无良男妃
    《无良男妃》作者:墨辕轩作品简介:淳璟从不觉得自己的性别男,爱好男有问题。为了寻找姐姐不能忘怀的初恋,他一路西行,却没想到这一路,桃花不断,从狐族蔓延到狼族,从大泽开到九州。只不过,都是烂桃花!“老子不喜欢男人!你他妈不要饥不择食!”淳璟瞪着七手八脚将自己捆在床上的男人。男人望着他愤怒的眼…
  • 无良男妃
    无良男妃
    淳璟从不觉得自己的性别男,爱好男有问题。为了寻找姐姐不能忘怀的初恋,他一路西行,却没想到这一路,桃花不断,从狐族蔓延到狼族,从大泽开到九州。只不过,都是烂桃花!“老子不喜欢男人!你他妈不要饥不择食!”淳璟瞪着七手八脚将自己捆在床上的男人。男人望着他愤怒的眼睛,若有所思道:“我也不喜欢男人,…
  • 风流远去
    风流远去
    王侯将相,英雄豪杰,佳人美女,绝世倾城,风流却总被,雨打风吹去。这是一个关于命运的故事。
  • 激荡1991:从倒卖..
    激荡1991从倒卖旧轮胎开始
    商业巨子侯一鸣一觉醒来,意外发现自己回到了1991年。那时,他还没有家破人亡,房子还在,母亲没死,青梅竹马的女孩也没出国。侯一鸣有大把的机会纠正自己的人生!这一世,他不再想做普通的商业巨头,他要当首富!他不光想当首富,他还要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美!那么就先捡点旧轮胎,赚他个第一桶金再说!
  • 网游之侠踪剑影
    小说《网游之侠踪剑影》TXT百度云
    真的汉子,敢于承受无数真气的乱窜,敢于忍受轮回断肠散的剧毒,敢于面对各种绝色美女的诱惑,敢于把所有的高富帅拉下马陈旭无疑就是一个真的汉子,但这些都非他所愿其实,他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帅哥,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才是他向往的生活既然这一切都避无可避,他决定要逆天改命,学北冥神功,成百毒不侵,调…
  • 乖!宝贝听话!隐疾封爷宠妻火辣
    乖!宝贝听话!隐疾封爷宠妻火辣
    为弟治病,简雪寒接近身患残疾的封爷,不想惹上的是个暴戾活阎王,满世界追她五年。简雪寒举手认怂,封爷求放过。男人目染寒意,“死人还是当我的女人,选一个。”不久,两人领了证。就在众人以为简雪寒会死得很惨时,三小只蹦了出来,细数亲爹的罪状。“让妈咪受了五年委屈,渣!”“想要妈咪当免费保姆,没门!…
  • 君子怀璧
    君子怀璧
    晋江VIP20221004完结 总书评数:7999当前被收藏数:20904 卫嘉玉十岁入山,拜入九宗;十七岁成文渊首席,冠绝全宗;二十五岁被寄予厚望,定为下任掌门;二十七岁下山,遇见闻玉。 闻玉十岁,打遍沂山孩童无敌手;十五岁,上山下水占山为王;二十岁回家,文弱秀雅的男人站在跟前,垂眼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