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小嵩】的小说是什么?
  • 盘龙之深渊崛起
    男主女主是小嵩,莎莎,摩尔森的小说是什么
    盘龙同人小说,像番茄大大致敬,超级喜欢番茄大大的小说,但是本书没有采用任何的穿越形式,只写一个盘龙中的过客物种——深渊刀魔的崛起之路~~~
  • 诸天万界龙套聊天群
    小说《诸天万界龙套聊天群》TXT百度云
    小嵩:“今天又捕获了一直异能兽,观其样子,肉质应该还不错,有人要收购吗?”萧宁:“诸天龙套专业帮扶团队,现在开业了!”蛤蟆头领:“拉苏兄弟在吗?有没有牛符咒的货?今天来了一个力大无比的红娃子。”拉苏:“十二个符咒我都上传群文件了,你自己去取吧。”余人彦:“群主大人,这是我最近获得的高深武功…
  • 道义与爱情
    黑道情义小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可是对于季九明来说,他的每一步都是真实的。七年牢狱日子,铁窗是冰冷的,对段心蕊的期望是热切的。商场上的一场大火,烧毁了与东子根深蒂固的友情。与李夕彤梅开二度,却如一张网,越是挣扎就越是被网的紧————为了拯救一个人,必须毁灭另一个人!在这拯救与毁灭的过程中,这爱渐渐换位…
  • 诸天龙套聊天群
    龙套天txt下载
    小嵩:“今天又捕获了一直异能兽,观其样子,肉质应该还不错,有人要收购吗?”萧宁:“先上传群文件吧,上次的那头还没有吃完。”蛤蟆头领:“拉苏兄弟在吗?有没有牛符咒的货?今天来了一个力大无比的红娃子。”拉苏:“十二个符咒我都上传群文件了,你自己去取吧。”余人豪:“群主大人,这是我最近获得的高深…
  • 铠甲勇士新传
  • 铠甲勇士:光影铠甲
    宁谨阳北淼《铠甲勇士:光影铠甲》
    我是涅槃的凤凰我是自己的帝王我在黑暗之中破茧重生,燎原成曙光
  • 铠甲:这个帝皇侠不按套路出牌
    铠甲:这个帝皇侠不按套路出牌
    !帝皇侠•战神之王•明界大至尊•诸天最强铠甲!虽然我的称号很多,但我的口号只有一个,那就是——套路世人,震惊诸天!做大做强,再创辉煌!这是一个身怀不正经系统的不按套路出牌的少年在不科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铠甲流故事!(铠甲系列—假面系列—奥特系列—)
  • 铠甲:我暗黑帝皇!未婚妻是敏慈
    铠甲我暗黑帝皇未婚妻是敏
    牧尘穿越来到铠甲勇士的世界,并且绑定了暗黑系统。不光获得了暗黑帝皇的变身能力!还能获得其他铠甲的暗黑版本!暗黑炎龙!暗黑风鹰!......暗黑地虎!!!并且!就连异能兽都可以将其打成卡的方式,黑化并召唤出来为牧尘而战!敏慈:你就是我的未婚夫吗?冰儿:牧尘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 铠甲勇士光影之战
  • 铠甲勇士之我是充电话费送的
    地虎铠甲之我是充话费送的
    睁开眼,来到了铠甲勇士的世界,郑忠表示自己就没看过铠甲勇士啊!为啥要来到这个世界?去铠甲勇士拿瓦或者瓦罗兰大陆也行啊!喂!喂喂!时空管理局吗?我要改签去瓦罗兰大陆的机票!!——这是一个不熟悉剧情的穿越者混在铠甲勇士世界里的故事。qq群:4196701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