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小泽子】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大人没节操 完结+番外
    [小说] 《首席大人没节操》作者:莫紫空 简介: 总裁大人那种生物不应该是高大上的么? 为什么现实完全相反,
    《首席大人没节操》作者:莫紫空 简介: 总裁大人那种生物不应该是高大上的么? 为什么现实完全相反,没节操,没下限,又抠的要命!频频刷新她的三观。 “总裁大人你儿子掉了。”某女拎着刚捣乱完毕的小魔王扔到某boss面前,一脸嫌弃。 “送你了。”boss彻底无视了小魔王的哀怨。 “可是boss…
  • 首席大人没节操
    首席大人没节操txt下载
    (更新稳定)总裁大人那种生物不应该是高大上的么?为什么现实完全相反,没节操,没下限,又抠的要命!频频刷新她的三观。“总裁大人你儿子掉了。”某女拎着刚捣乱完毕的小魔王扔到某boss面前,一脸嫌弃。“送你了。”boss彻底无视了小魔王的哀怨。“可是boss大人,他可是你儿子啊!。”某女无语。“…
  • 冷漠高手
    高贵冷漠受
    又名:《这个冬天不太冷》心冻上了,即使阳光明媚,也会依然觉得寒冷。许多故事,原本只源于小小的误会,或许一句话,或许,只是某一个不经意的行为,然而造成的伤害,却是永久,改变的,或许更是一生。高大英俊的刘伟泽,因为一次街头小小的误会,不仅让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暂时陷于终结,也因此彻底改变了一生福…
  • 隐婚蜜爱:爵爷宠妻无度
    爵爷宠妻无度
    “老婆,听说你想离婚?嗯?”夜司爵沙哑低沉的声音吓的顾暖腿都软了,“不不不,我不想,我没有,我最喜欢你了。”然后踮起脚尖在他脸上“吧唧”一口,拔腿就跑。夜司爵看着落荒而逃的顾暖,冷笑,“跑?跑的了今天,你跑的了这辈子?”圈子里的人都说,聊城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爵爷性子狠戾腹黑,冷漠到生人勿近…
  • 你是我一辈子的喜欢
    喜欢你两辈子
    (1v1)一群小伙伴因奇妙的缘分在远诚高中相识,一起为了心中所想而努力,为了某人而变得不一样,为了爱而变得更加的坚强。(1)“朝夕”CP陆夕和沈朝对于彼此而言都是最特别的存在,是努力奔向彼此的“朝夕”。那是我一辈子的光,是我一辈子的喜欢。沈朝朝朝夕夕只属于你一个人的。陆夕(2)“越洋”CP…
  • 重生之爆萌甜妻养成记
    重生之爆萌甜妻养成记免费阅读
    上辈子锦瑟被那个顶着亲妈的名义却干着后妈之事的女人害死,临死之前才知道这辈子唯一真心实意对她好的竟是那个,她恨了二十多年、叫了二十多年“爸爸”却跟她毫无血缘关系的男人——顾华年。于是重生的锦瑟只有两个目标——拍死后妈和恶毒姐姐,报答真心对她好的顾华年。却万万没想到啊,这报答着报答着却把自己…
  • 亲亲秘书太冷萌
    亲亲小秘书书包网
    白冰茉在云泽这里有两个身份,一个秘书,一个老婆。但是两个身份却在云泽眼里有着不同的对待区别,秘书用来宠,老婆用来冷。某次云泽笑着问白冰茉“你以前在哪里上班?”“唔,以前没上过班。”一边说一边吃。“恩?那你之前都在那里?”“跟师父在山上住。”他问她便答。“那你师父呢?”“不知道。”“你为什么…
  • 一哥Notfaze
  • 执念gl
    执念gl轩辰下载
    送上门的即是命定的,你是我的媳妇。明明是个正常的女人,学什么大男子主义?!本文将于10月18日开V,开V当日上传三章,谢绝转载,请已经转载的朋友立即撤文,谢谢!已完结已完结正在填的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执念gl》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
    女尊之四岁皇女
    这是一个彪悍剩女的腹黑正太辛酸血泪养成史。她是现代资深白骨精,有房有车有工作,却每天不是在相亲就是走在相亲的路上。一朝穿越,摇身变为元盛王朝开国功臣兼靠山王兼宁国公兼振国大将军兼一百万禁军统领之独女。身份高贵,容貌无双,举国上下无人可堪比拟。然而——年近二十,她却依然待字闺中、乏人问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