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小诺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两位大佬捂好马甲
    两个大佬互捂马甲
    (男强女更强,本文无误会无小三,一宠到底)郁氏,立于世界经济金字塔顶端,而郁家,尽掌一人手中,世人说他无心无情,只不过此生温柔尽给了一人。她是一个可怜人,爹不疼娘不爱,姐姐百般陷害,把她打入深渊。在黑暗中摸爬滚打数年。再归来时,她要让欺她辱她的所有人付出代......价,也要让爱她的她爱的…
  • 邪王宠妃:嫡女风华九小姐
    邪王宠妃嫡女大小姐
    她,雪傲大陆、天雪国、丞相府九小姐,只因不能修炼,受凌虐,遭人欺,爹爹不疼,姨娘不爱,姐姐凌虐,哥哥冷眼。她,二十一世纪,最强女特工,特工界的女王洛梓诺,世人敬仰,冷然淡漠,却因最后一次任务莫名穿越到了她的世界,成了她,她立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比百倍万倍还之!他,天之骄子,大…
  • 纯情高手在花都
    昨天收到通知说今天要上架了!刚开始看到这个通知,小柒有点懵。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柒只是一个新人,就
    (柒哥出品,必须精品!)一双拳头,造就了一个花都江山!一个肩膀,扛起了女人心中的家!孩子眼里的好爸爸,少女眼里的白马哥,老婆眼里无可取代的最佳老公。当然,他不是万人迷,只是一个为了守护幸福生活而拼搏奋斗着的青年而已
  • 一花开后百花杀
    一花开后百花杀全文
    (男强女更强,本文无误会无小三,一宠到底)郁氏,立于世界经济金字塔顶端,而郁家,尽掌一人手中,世人说他无心无情,只不过此生温柔尽给了一人。她是一个可怜人,爹不疼娘不爱,姐姐百般陷害,把她打入深渊。在黑暗中摸爬滚打数年。再归来时,她要让欺她辱她的所有人付出代价,也要让爱她的她爱的因她骄傲。
  • 爱是飞蛾扑火虚妄无知
    爱是飞蛾扑火虚妄无知
    我爱你,所以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让你觉得孤单,即使我对你的不单纯想法。可是在你心里的我又是什么身份?当你知道我这份情感,会不会觉得我的污浊不堪?我们是不是再也回不到从前呢。(小攻家里有他爸夜卓,他妈叶凌雪,他大哥夜亦枫,二哥夜亦允,小受父亲是个路人甲,名字就忽略了_(:3」∠)_小受他妈叫…
  • 平平无奇张果老
    平平无奇张果老是抄其他人的
    重生在封神大劫之前的上古时代,张果成为了一个小小的人族炼气士,没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做不到头顶玄黄玲珑塔塔,脚踏阴阳太极图,手持混沌盘古幡,背挂诛仙四剑,手上一个铃铛都是混沌钟。张果只好披上无数马甲,建立无数小号,在危机四伏的洪荒世界披肝沥胆地......苟着。世界这么…
  • 古穿今之武林高手变成猫
    武林高手变成猫乐文
    某一天,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武林高手死了。某一天,二十一世纪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只猫死了。某一天,武林高手变成了这只猫。某一天,一位绝世倾城的美男收养了这只猫。林瑾诺不由得感叹,她的猫生太美好。
  • 古穿今之武林高手变成猫
    [小说][穿越重生]《古穿今之武林高手变成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雨诗(晋江VIP) 卧槽,脸
    [穿越重生]《古穿今之武林高手变成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雨诗(晋江VIP) 卧槽,脸被自己老婆化成了这个样子,现在都不敢照镜子了,这两人还刺激他,宝宝心里苦哇。 “老兄啊,我想问你借个东西。” “唉,给你给你给你,然后赶紧给我澈,你老公长的这么标志,到时候别被我老婆看到了。…
  • 古穿今之武林高手变成猫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6-11-23完结 总书评数:20当前被收藏数:729 某一天,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武林
    晋江VIP20161123完结 总书评数:20当前被收藏数:729 某一天,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武林高手死了。 某一天,二十一世纪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只猫死了。 某一天,武林高手变成了这只猫。 某一天,一位绝世倾城的美男收养了这只猫。 林瑾诺不由得感叹,她的猫生太美好。 幻想空间情有独钟古…
  • 赖上小逃妻:丞相,别太坏
    赖上小逃妻:丞相,别太坏
    赖上小逃妻:丞相,别太坏(何梓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