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少妍】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暴力宿主有bug
    小说《系统:暴力宿主有bug》TXT下载
    为了最强系统年终奖,系统250穿梭三千小世界强行绑定了一个感觉很强大的宿主本以为宿主会乖巧听话萌萌哒,可系统:嘤嘤嘤,宿主为啥你有剑?等......
  • 霸爱唐少独宠妻
    独爱少妻 下载
    她是他使用了手段得到的女人,也是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当他抱着她小小的身体的时候,他的心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圆满。他发誓,他这一辈子绝对不会再放手。她有刻骨铭心的初恋,五年不闻不问,她还是痴心不改,最后她才知道其实她爱上的只是那时候最最干净美好的时光。
  • 不该欺负你
    不该欺负你
    浪子回头/虐恋情深大集合(TXT)
  • 听闻爱情:十人九伤
    听闻爱情十有九伤
    (本文已签约)“即使你送我入狱,可我还是心存侥幸以为你会来看我,我在狱中被折磨快要致死的时候,心里也想的都是你,可是你为什么只在乎一个跟你毫......
  • 鬼太子
    小说《鬼太子》TXT百度云
    真是可恶透顶!她可是薄家这一代最有能力的除厄师斩妖除魔也就罢了,为什么还得兼当媒婆?!就因为薄家宗主太软弱,大帐房又太奸诈她才会莫名其妙蹚进这淌浑水里!从这纸契约被硬塞进手里的那一刻起她就直觉这宗委托是个大麻烦,而且是冲著她来的!果然,她这回遭遇的对手法力十分高强而受她保护的那个男人非但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