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尤奇穆拉】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果实猎人
    猎人女主是恶魔
    严肃版:这是一个大修士魂穿海贼世界,不断炼化恶魔果实之力,搅动风云,叱咤大海的故事。皮一下:渡劫失败灵魂为何出现在海贼世界?恶魔果实的能力竟然属于法则之力?来自异世界的母猪为何要爬上大树?沙鳄鱼的灵魂竟然是一个女性灵魂?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关注年度巨献《恶魔果实…
  • 海贼之海军杀神
    海贼之杀小说
    海贼?一群社会渣滓,想实现梦想,先从我这关跨过去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海军杀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4748
  • 海贼之恶
    海贼之极恶海贼小说
    重生在海贼世界的罗恩原以为自己可以叱咤风云,然而命运却与他开了个玩笑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王类强吗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海贼之无敌卡牌系统
    海贼之无限卡牌
    群号:778994885一起来嗨啊穿越到海贼王世界了?重舞一曲菲奥娜的利刃华尔兹?做一个快乐风男?还是和艾斯一起比拼一下谁才是火焰的主宰?又或是登顶世界,领略一下最高的境界?各种能力展现,我毕竟是有无敌卡牌系统的人,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开挂了!"
  • 海贼:我在海军朝九晚五
    我在海军朝九晚五
    “五老星不好了,凯多与夏洛特·玲玲的同盟攻过来了,我们所有的CP全被打倒在地了!”“报告!事情发生转机,晓部首领施凌大人正在拳打卡二,脚踏憨灾杰克,胯起百兽凯多”“再报!最新进展!施凌大人打到一半人没影了”五老星皆是一愣,齐齐望向通报消息的海兵问道:“怎么回事?”“施凌大人说...说缇娜中…
  • 神级偷星系统
    小说《神级偷星系统》TXT百度云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穿越到海贼世界的苏加,意外获得了能够觉醒异能的偷星九月天系统。八元素、神之手、异次元之门、极限治愈术、预知未来只有掌握八种元素的人融为一体,历史之轮才会重新转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吞噬果实
    海贼王之吞噬果实小说
    一颗因为意外造成的奇特双能力果实,一个异世界的灵魂,两者之间铸就了响彻大海的王者!PS:又名《海枭雄》,不是正经的海流,非要说的话算是“借鸡生蛋”枭雄流?(笑)—————————(另外很抱歉,柯南之变动的命运线被封了,这本书免费都不能发了,新书跪求支持。)书群:895889007【验证:壬…
  • 海贼之我为人皇
    海贼之我为人皇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海贼之我为人皇作为一个人类,却吃下乔巴的人人果实,白凡表示心塞不已咦我有金手指,可以让人人果实幻化成各种由人延伸出来的幻想形态这下厉害了幻想出大佛形态,佛光普照幻想出天使形态,光明圣洁幻想出幽灵形态,神出鬼没甚至幻想出具体的人物且看白凡如何将人人果实的潜力放大至无限,…
  • 海贼之万界掠夺系统
    海贼 掠夺系统
    穿越海贼王世界,获得万界掠夺系统!诸天万界的一切,能力、宝藏、经验等等。“赤犬,借你的岩浆果实能力一用!”“黄猿,你的闪光果实赶路速度可以啊,不如和我的飞雷神拼一下?”“最强生物?不死?来来来,试一试这膨胀求道玉和共杀灰骨怎样!”从诸天万界夺取能力,只要万界拥有的,他都能夺取!这个时代,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