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尹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精灵招式不对劲
    我的精灵招式不对劲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什么,是精灵宝可梦!江云晃过神来,决心成为宝可梦大师。只不过——根源波动蚊香蛙皇?制裁石砾惊角鹿?冰封世界冰雪巨龙还是时空咆哮钢铝龙?江云:就这?“皮卡丘,电融合!”众人:您的招式,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
  • 精灵之我只是个解说员
    尹布孙思明《精灵之我只是个解说员》
    刚刚考上大学的林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宝可梦和现实融合的世界精灵进化学?这是什么学科?算了,这和我一个解说员也没有关系吧?————“盖欧卡对固拉多使用了根源波动没打中,所以说命中率不满的技能就是坑啊!”“现在轮到了固拉多的反击时间,上去就是一个断崖之剑!但是人家盖欧卡会飞啊,不过倒…
  • 科普精灵:最强宝可梦教父
    小说《科普精灵:最强宝可梦教父》TXT百度云
    “主播,这个青蛙背上怎么有颗大蒜,能吃吗?”“主播,杰尼龟的光头简称什么?”“主播,为什么哈克龙那么漂亮的宝可梦会长成肥宅?”这是一个和地球文化相近的异世界,精灵正在降临,夏天扫除一切障碍将精灵科普全世界,直播只是开始,建立精灵联盟、修建各系道馆、组织宝可梦对战比赛、举办华丽大会呆呆:“感…
  • 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
    小说《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TXT百度云
    一切都要从那趟大巴车开始别人穿越都是成熟的宝可梦世界,只有他来了个古代神奥地区。“原来古代的神奥地区叫做洗翠地区啊”“这小姑娘长得好像小光。”“什么?!这小黄毛竟然是希罗娜的祖先?!”“这老小子是山梨博士的祖宗?我!不!能!接!受!”万万没想到这一晃就是两千年,回首望去,当过勇者做过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