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尹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 双生,凤恋
    双生,凤恋
    龙凤胎,个怀所爱。各自的爱情故事,此文有些小白,有些,有些温馨,有些搞笑,有些悲伤,有些情..有,有。所以,不喜勿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生,凤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双生,凤恋》作者:狐说虾道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婚谋已久
    [小说] 《婚谋已久》作者:漠小狸 她是家里最不受宠的女儿,妹妹抢了她的男友,她却被说成是阻碍妹妹幸福的坏
    《婚谋已久》作者:漠小狸 她是家里最不受宠的女儿,妹妹抢了她的男友,她却被说成是阻碍妹妹幸福的坏姐姐。 被陌生人毁了清白,家人反而说她行为不检点,将她赶出家门。 心灰意冷的她决定自己独立,却又遭遇职场潜规则,妖孽上司竟然让她做他的女人! 她果断拒绝,他冷笑着将入职合同丢在她的面前,她这…
  • 能源宇宙
    小说《能源宇宙》TXT百度云
    作品重设了现实社会中很多的元素,例如:没有了金钱,人类不再有利益和物质上的争斗。没有了衰老、疾病、死亡和痛苦,人类不再会受到自然的任何约束。没有了犯罪,完全的理想国。解除了民族争斗、贫困、差异、犯罪、环境污染这五大困扰人类文明进步的最大因素。进入这样的文明时代,人类的发展将会何去何从呢?作…
  • 欲望之都
    欲望之都txt全集下载
    一个四千年前魔王的封印被解除了。整个城市在动乱中迎来了资产阶级革命的成功,不堪就此没落的贵族们躲进了历史的角落伺机反扑。而传说中的魔王的再度出现,会引起局面的如何变化1001487
  • 妖孽老公,谁潜谁?
    妖孽老师谁潜谁
    撞破未婚夫跟亲妹妹在一起,算倒霉吗?不!决心独立的时候阴差阳错吧妖孽上司潜了,才是最倒霉的事情!“给我倒茶。”“给我捶背。”“来,么么哒”她黑着脸,恨不能一拳砸在妖孽的帅脸上!不就是潜了一下,这家伙没完没了..."
  • 霸道宠婚:总裁,有点坏!
    小说《霸道宠婚:总裁,有点坏!》TXT下载
    “离,如果让我再一次遇见你,我想我还会义无反顾的爱上你。”夏念念含泪道。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 欲望之都
    文轩肖岩《欲望之都》
    [都市]欲望之都(11月26更新到201章)[TXT]
  • 婚谋已久
    小说《婚谋已久》TXT下载
    她是家里最不受宠的女儿,妹妹抢了她的男友,她却被说成是阻碍妹妹幸福的坏姐姐。被陌生人吃干抹净,家人反而说她行为不检点,将她赶出家门。心灰意冷的她决定自己独立,却又遭遇职场潜规则,妖孽上司竟然让她做他的女人!她果断拒绝,他冷笑着将入职合同丢在她的面前,她这才发现她这才发现她早已掉入他的温柔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