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尾一郎】的小说是什么?
  • 漫画新世纪
    小说《漫画新世纪》TXT百度云
    新婚前夜,漫迷夏呈重生九十年代。接到任务,画原创漫画才能回到原时空。夏呈被迫拿起画笔,自建杂志平台,同时创作了《航海皇》《兼职猎人》《棋灵》《幽神》《火辣教师》《铁之炼金术师》《金魂》《卡牌王》《网球皇子》《狗夜叉》《L”s》《皇者天下》《灵偶马戏团》等未来大热作品,最下功夫的还是原创漫画…
  • 穿越香江当大亨
    穿越当大亨的小说
    回到80年代香江的林轩,定下了三个伟大的目标。一是:要让全世界的人民都会说一两句普通话,沉迷华夏的游戏小说音乐电影!二是:改变华夏电子半导体产业落后的结局,让全世界都离不开华夏的芯片与软件!三是:让华夏制造业全面升级,摆脱华夏缺芯、少屏以及能源危机,让从此华夏全面伟大!——————————…
  • 搞笑英雄传
    搞笑雄雄日常
    搞笑英雄传(鲸在海)
  • 月老带我混圈子
    老板带我混圈子
    月老穿越至海蓝星,想要完成获取功德的任务。却失了道身,附身在主角身上,有着地球上很多记忆的月老,开始带着主角混圈子,音乐圈,诗歌圈,小说圈,股票圈,商业圈
  • 这月老好帅
    世人都说神仙好,却不知神仙同样有着自己的劫难,甚至如果只是靠修行抵挡,那么基本上都会被磨灭至死,而且
    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未停止,2030年新一代嫦娥号自月球采集到所需要的物资后返回地球,却不知飞船上面带回来想到凡间获取香火跟功德之力的月老,但是不知为何却遭遇了亿年难遇的时空错乱,月老耗费了几乎所有的能量才平安抵达凡间,却发现这跟自己在天上看到的凡间已经有所不同了,原来因为时空错乱,一下子回…
  • 白刃上蔷薇
    云上蔷薇最新阅读
    白刃上蔷薇(于樨言)
  • 这些世界实在太崩坏了
    这些世界实在太崩坏了
    幻想的世界拥有无限的可能,作为被选中的倒霉蛋,程勘原本以为自己能够凭借对剧情的熟悉轻松通关,事实证明,他太天真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小镇上所有人都见到她的奶奶。三藏法师兴致勃勃,转头对自己的徒弟们说“你们在此不要动,为师去打几个妖怪就回来!”李云龙猛锤桌子,御剑飞行直取平安县城!该如何将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