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屠彪】的小说是什么?
  • 浴血战友
    浴血战友txt
    朝鲜战争爆发,五个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阶级,不同文化背景的热血男儿奔赴东北。兄弟俩孟夏和孟冬(广东人),丘大为(河南人),曾学海(江苏人),曹仲春(黑龙江人)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一连一班班长何顺远,连长屠彪和指导员钟文生的带领下,奔赴朝鲜
  • 虫族之美女保镖
    类似虫族之美女保镖 小说
    虫族之美女保镖(埋头码字)
  • 末日重生之恶人当道
    末日重生之恶人当道免费阅读
    上一世,活过了末日最艰苦十年的封天,为了他自己效忠的首领,兢兢业业的在战斗,却没想到在一次任务中,被他一直效忠的首领给无情的出卖。侥幸活下来的封天,还没有来得及开始复仇,就被突然出现的三名自称“魔人族”的外星人给虐杀。机缘巧合之下,封天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十个小时前,带着惊天之秘的他,对天发誓…
  • 这个人类幼崽有亿点点强
    这个人类yòu崽有亿点点强
    【日常】、【轻松】、【破案】、【校园】、【搞笑】、【整蛊】穿越平行世界,重生在一个八岁孩子身上的秦淮患上了社交牛X症,震惊全网参与破案。绑匪:“小朋友,你爸爸被我绑架了,赶紧拿钱来赎人。”秦淮:“我怎么知道你那里有多少人,怎么数?”绑匪:“赎人,不是数人,八百万,一分都不能少!”秦淮:“八…
  • 全球沦陷
    小说《全球沦陷》TXT百度云
    刚考上大学的李天一来到梦寐以求的五洲市,还没来得及享受大学的美好生活,一场席卷全球的病毒打乱了这个世界的轨迹,丧尸横行,危险丛生,李天一开启了求生之路...五章之前节奏比较缓慢,之后会逐渐加快节奏。(纯粹的末世求生文,不喜绕道谢谢。)
  • 龙胆狐心传
    龙狐传小说
    古语云:得龙胆者,一往无前,以勇征天下。获狐心者,七窍玲珑,以智平四方。他,一个都市孤儿,天具狐心,又巧得龙胆。在大千世界与隐世宗派间,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博弈
  • 血继灵徒
    罗逸黎娜《血继灵徒》
    传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洞悉阴阳之变,通晓奇门玄机,身怀通灵异术,镇妖伏魔神鬼莫测,自初唐以来便一直存在,但却鲜为人知,世人称他们为——灵徒。随着一场劫难降临以及一张神秘古图的现世,恶灵当道、丧尸横行,罗逸平静的校园生活从此被彻底颠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继灵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意江湖路
    无意江湖路
    《无意江湖路》 作者:夏雪逸 第一章人头蛇身 常言道:“阎王要你水中死,绝不会在山中埋。”山,峭壁如削,高入云表;水,清澈明丽,微波荡漾。这里是一道狭长的峡谷,真的是造化钟神秀。此时,既不是黄昏,也不是拂晓,正当午牌十分,太阳用温柔的手,拨开洁白的云雾,把阳光撒向这不甚宽敞的山水之间。在…
  • 有鬼夜半来
    有夜半胡来的小说
    养鬼者,必受天谴。一个模样清丽,性格坚韧不屈的小女孩儿,被迫要面对一个养鬼逆天的大阴谋。一时阴风阵阵,鬼影幢幢。而这时,她也受到了两个灵异界的老前辈的点拨和帮助。自古邪不胜正,养鬼者,必受天谴。且看这小女孩儿如何傲视群鬼,沉凝如水,面对惊天
  • 有鬼夜半来(txt完结)
    有鬼夜半来(txt完结)
    有鬼夜半来 作者:夜凉如色 有些精神力量低的鬼邪害人时,往往都会从先侵入到人类的思维入手。它为了能侵入到人类的思维,就会利用各种手段,挑拨起人类形成它想要的情绪。当人处在了喜怒哀乐忧思惧的某种和它同步的情绪的困惑之中时,鬼便会借着这种情绪而侵入,将人类的情绪激发,使那种情绪膨胀,直至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