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屠生】的小说是什么?
  • 蓝星行者
    故事还要从那个漫天繁星的冬夜说起。“嘿!小子,今天的收成怎么样?”津市某一处废弃的建筑工地内,一个裹
    吾御九族,混沌归一。立灵碑以囚异者气运,泽吾子民,尊吾山河。吾以蓝星之名在此立誓!吾在,当所向披靡,踏破苍穹,定蓝星万世之基!吾亡,亦身化龙魂,魂摄苍生,佑蓝星永世不衰!此誓,日月为证,天地为鉴,仙魔鬼神共听之!
  • 毒武
    小说《毒武》TXT下载
    武道不是无情之道,无情要神何用,无爱要天何用!只为她屠神战天!
  • 重生成虎:把虎妹女帝,气出娘胎
    小说《重生成虎:把虎妹女帝,气出娘胎》TXT百度云
    重生在九霄妖域,人在娘胎中,发现旁边居然还有一个胎儿。只不过,这个女帝妹妹有些顽皮。叶含雪:本座女帝转生,居然比这个无赖,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圣人之资,四方护道,大道争辉,未来的大时代中,将由我叶轩引领。“>
  • 异世捣乱至尊
    小说《异世捣乱至尊》TXT下载
    少年谢飞,因争风吃醋被情敌打死,穿越之时意外得到超级防御系统,若是无法一次性将之斩杀,就只能让他更加难杀。\n于是,有了这样一个神器的谢飞,四处惹事,四处讨打,即使是四面楚歌,也无所畏惧。\n“我就是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谢飞从地上爬起,掸了掸胸前的灰尘,面对百万敌军,…
  • 听说,道爷喜妖
    [腐书]听说,道爷喜妖
    听说,道爷喜妖!内容简介:喜妖王的小儿子玺七在成年礼上化人失败。完全一副幼童的模样。纯阳观的道爷伏天蛟接手了育娃的责任。从此,浪荡道爷,浪不起来了。关键字:听说,道爷喜妖!,粉黄蟹,伏天蛟,玺七,降妖除魔公告板:别人打怪升级修仙,他打怪可以让小娃增高长个。这娃娃精致小巧,可爱至极。望着再可…
  • 听说,道爷喜妖
    听说,道爷喜妖
    [灵异玄幻]《听说,道爷喜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粉黄蟹(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喜妖王的小儿子玺七在成年礼上化人失败。 完全一副幼童的模样。 纯阳观的道爷伏天蛟接手了育娃的责任。 从此,浪荡道爷,浪不起来了。
  • 仙界公子
    赤阳林清阳《仙界公子》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修仙修到最高境界也不一定非得去神界,还有其他地方。李陌凡是仙界一个大势力门派的少主公子,却因为修炼了名为《天藏经》的典籍而修为全失,只余下凝炼出的五处窍府,黯然离开。李陌凡要如何才能再度修回修为?身上的那五处窍府有什么作用?仙界之后又有什么?想看仙界与…
  • 三十六品净世神莲之木槿昔年
    三十六品净世青莲
    罗睺(魔尊):“浮生到底是不是屠生”上苍(神尊):“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放下执念或许能有一线生机,若执念太深只会适得其反使其生生世世不入轮回永坠阎罗”浮生:“师傅,为什么我不能和师姐一起洗澡?”上苍:“因为《男》女授受不亲”浮生:“那为什么和师兄洗澡也不可以”上苍扶额撒了神生以来的第一…
  • 我的妖怪临时工们
  • 逐日欺天
    神王落日
    他与她的命运谁人可知,他不知道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只是,就算如此还是要走下去,直到,叫这天地为之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