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山宇】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时光里有你
    小说里有唐时顾倾城
    他,深沉、高冷,唯独看见她,他那整日覆一层寒冰的脸才会瞬间化成一汪春水。米思晴问他,林小菊比她好在哪里。他懒得理她,但在心里回答她,林小菊也许没什么比她好,但看见林小菊却能让他什么都好。每天上班前,他需看见她才会有好的心情去工作,下班他需跟她一起看过星空,他晚上才会有好梦同样,他在林小菊心…
  • 酒店掌门
    酒店门店章
    热爱酒店管理的夏天仗义被海洋酒店除名,回老家的时候意外翻开祖传下来食谱却误打误撞,打开了一座神奇无比的洞府。
  • 武斗碎天
    陈二gǒu武元《武斗碎天》
    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被恶霸欺凌,被贵族鄙夷,只因他身份低微,生有怪眼。为了爱人,他开始修炼,然而仇虽报,情未了,那份真挚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她的死而死去。为了追逐心情的挚爱,流浪儿——沧海走遍整个大陆,神挡杀神,魔挡屠魔。不管是大帝国还是大陆强者,所有人都要为其让路。为了真爱…
  • 在七龙珠里闯荡
    七龙珠里的龙珠
    布罗利面露狰狞,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巨大的死光球上。强大的气劲不断冲击着大气,地球正面遭遇着冲击波攻击的表皮开始干裂,大地不断震颤着,渐渐分割开来。这是一场末日般的浩劫,始于赛亚人,终于赛亚人。躺在地上残存苟活的孙悟饭,眼看着那名黑发少年站在身边,鼓起熟悉的气息,流出了眼泪。无穷无尽的强大能…
  • 满级大佬在网游横行霸道
    满级大佬在网游横行霸道
    上将英圣在和虫族对战时战败,被丢进时空裂痕,没想到一睁眼来到了一个全民网游的世界,成了一位主播。观众问她:“你为什么不介绍一下技术?”她说:“都是下意识动作,没法儿解释,你也可以理解为天赋异禀。”说着拿下了pk榜榜首。观众问她:“那个顶级工会都打不下的boss你就拉这几个路人去啊?”她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