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岑渝】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把绝情道修废了
    秦冰岑渝《穿书后我把绝情道修废了》
    澹台渝怎么也没想到好好的给上司过个生日也能穿书。穿书也就算了,还穿成了炮灰师尊!为今之计,就是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抱紧暗黑系徒弟的金大腿。可是这大哥的视线怎么有些不对劲?!系统:请按照原作剧情狠狠的虐他!岑渝:我不敢...系统:你不虐他,我就虐你。岑渝狠了狠心:不疯魔不成活,虐他个昏天黑地…
  • 甜度满分的啵
    十分满分的甜txt百度
    tfb是世界上最甜最甜的葡萄!!食用说明:秀恩爱综艺+采访+日常情话+阿渝的一点碎碎念这是一篇没什么剧情,也不跌宕起伏只专注发糖的文。只是想......
  • 快穿系统:男神跪下唱征服
    快穿系统 男神跪下唱征服 小说
    十八线小明星景眠,一朝醒来,捡了个蛇精病系统。不仅要攒够经验值才能回家,还摊上个冷面小正太?三千世界走一遭,脚踩恶毒女配,手撕圣母白莲,老娘专业打脸一百年!将剧情拨回正轨,景眠表示,狗粮都吃了,能让她牵走一只忠犬吗?——攻略男配?听起来不错,不过这只男配好像有点了不得。只好三十六般撩人技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