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岑雁】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娘子锦鲤运
    我家娘子锦鲤运
    前世被骗婚虐待,一尸两命惨死。岑雁重生后头一件事:退婚!渣男:“你又丑又穷,除了我,没有男人要你!”纪云湛听了,二话不说,提着聘礼上门提亲!婚后流言四起:10095668
  • 新婚旧爱
    新婚旧爱
    CP20191125完结 初恋分手数年,婚后再热恋。 CP①:看起来很高冷的傲娇男X看起来很心机的爱哭鬼 CP②:天之骄子白富美X身残志坚小可怜(不 自从邹总的豪车莫名其妙被踹了两脚后,公司里开始有奇怪的传言出现。 渣男装穷骗钱骗身骗心后将人踹了,扭身回家继承百亿家产? 邹景恒:“” 宁兟…
  • 武噬诸天
    李云岑雁《武噬诸天》
    “无论是掌劈山河的天才武者,还是觉醒神魔仙鬼妖血脉的天人,只要破不了我的防御,那就全给我去死!!”灵魂融合武学修改器,李云穿越到高武神话世界,还多了一个身为雪女的妹妹?!且看他如何从一名尽职的哥哥做起,练最强的武,喝最烈的酒,拳压万界,武噬诸天!!ps:经过无数读者吐槽,以及本人惭愧承认,…
  • 你不是和他分手了嘛
    他分不了手小说
    ☆、第1章徐惟令抓着鼠标的手因为电脑上的一篇文章而气的发抖,怒目而视看完那篇文章就把鼠标啪的一声扔出去老远,可怜的鼠标摔在冰冷瓷砖地面上四分五裂没有全尸。“我咧去个,那家伙脑子有毛病吧,洋洋洒洒一大堆,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曾经有一腿啊,脑残成这样,以后怎么合作?卧槽,真是碰到鬼了,真真不怕神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