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岳天】的小说是什么?
  • 岳天仑成然
    小说《岳天仑成然》TXT百度云
    十年复荣光,王者归去来。属于我的,我要一件一件拿回来!9190505
  • 重生之重甲狂贼
    重生之重甲狂贼
    《重生之重甲狂贼》全集 作者:荒原 岳天重生回到他的19岁——那年,一切安好。 那年他父母健在,那年他刚刚认识赵欣怡,那年,改变世界的游戏——《轮回》正式发行。 于是岳天回来了,带着他所有的经验与记忆回来了。 失去的,错过的,被夺走的,统统都要拿回来!再不放手!! “《轮回》首届隐藏职业…
  • 重生之重甲狂贼
    重生重甲贼
    家破人亡,痛失所爱,爱憎离别求不得......岳天活到这个份儿上,也算够失败的了。而与导致这一切的元凶一起在剧烈爆炸中灰飞烟灭,报了血仇。应该算是自己这一生唯一成功的事情。岳天不甘,所幸命运给了他一个机会。岳天重生回到他的19岁——那年,一切安好。那年他父母健在,那年他刚刚认识赵欣怡,那年…
  • 永生之死
    小说《永生之死》TXT下载
    上一世,因为跳跃能力不足,他,跳崖时错过了人生最大的奇遇。这一世,我冲刺加速跑,因此跳崖比谁都远。上一世,修炼《姻缘大法》,失足成为‘三千女王’的面首。这一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因此成为大陆所有女强人心中的‘神’。————————————————————————重生在六年前,看岳天如何踩踏…
  • 斗罗,开局穿越到斗二
    小说《斗罗,开局穿越到斗二》TXT百度云
    本书真名,《开局穿越斗罗,无敌于诸天》只不过改不了名字了岳天觉醒万界诸天系统,游荡于各个世界。第一站,斗罗大陆!万界诸天,后宫文,作者新人。
  • 血月皇朝
    小说《血月皇朝》TXT下载
    血月皇朝(仰望星辰的石头)
  • 孽与赎
    岳天星霍彦庭《孽与赎》
    这是一部软萌萝莉养成记。三年前,她被娱乐圈大BOSS收养,乖乖喊他叔叔。三年后,她成了国民初恋,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却视他为敌。#小剧场霍大BOSS把她压在身下:“小星,乖一点。”某只小白兔:“呜呜你滚。”霍大BOSS:“叫叔叔就轻一点。”小白兔:“叔叔,我错了。”
  • 帝血奔腾
    小说《帝血奔腾》TXT下载
    他被九天修灵强虏穿越异界修炼;三田修体之身,一具躯体两个心神,你负责读书,我负责修炼,看天下谁能与比;他是龙父,老龙轮回让他得了许多宝贝,龙脊雷源,总是找得那么辛苦;白板废材,他是失落天王,带领一支失落大军,揭露一个天大阴谋,最终走上与魔界的对抗;珍贵血脉让他的修炼显得异常重要;他是修炼世…
  • 诛天魔神
    小说《诛天魔神》TXT百度云
    一指名“诛”,可霸裂星辰;一念为“魔”,当杀尽天下。是为诛天魔帝。灵刀属性的废柴岳天,被人暗算后意外得到先天至宝——灵犀魔灵草。从此可在真世界和暗世界两界穿行,开辟了一条轰杀天才的逆天之路。谈笑间,诸天万界灰飞烟灭;挥手间,苍天霸主烟消云散。
  • 总裁的密令老婆
    总裁的求爱密令
    《总裁的密令老婆》故事提要——爱上一个永远不会爱上你的男人,大概是她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嫁给他之后,她本本分分了三年,这期间,任凭他如何冷漠对待,都不曾提出过离婚。家族的生子逼迫,让她不得不使出办法,只为怀孕!但她没料到的是,孩子生下来的第一天,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