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岳芝】的小说是什么?
  • 禁欲99次:莫少的千金弃宠
    禁欲99次:莫少的千金弃宠
    “因为爱你,所以恨不能杀了你。”世人皆知莫凉城杀伐果断,但凡瞧上眼的猎物,从未失手,可就是这样一个叱咤风云的男人,在薛黛身上频频栽跟头。初见,他替她虐渣报仇;再见,他万千宠爱集一身。结果却换来薛黛无情又惨烈的报复。她说:“莫凉城,你这座城太冷,暖不了我的心。”他答:”你从未住进来过,何谈冷…
  • 吾皇攻略
    冷凌瑾咏娘《吾皇攻略》
    席氏是幽冥之境诛妖降魔世家第一家族,以收缴令号令天下诛妖师,席氏家主为号旗人。这一代,席氏出现了一位天才号旗人,却在一次抓妖时神秘失踪
  • 恶毒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恶毒女配每天都在求分手
    【穿书恶毒女配vs重生偏执男二】甜宠、1V1想尽办法搞死女主、不择手段夺取男主欢心、养只反派男二最后被一剑刺死。奚晓晓穿书了,成为这样的恶毒女配。她誓要躲避一切原著剧情!可原著不可抗拒的力量,却一次又一次把她带入深坑中!——不能欺负反派大佬!她那双爪子不受控制,将少年揍的浑身是伤,险些丧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