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崔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西楚霸王
    项羽刘邦《我成了西楚霸王》
    魂穿高武大秦,项羽被迫逐鹿天下。群雄并起,盖聂、陈胜吴广、赵歇等人密谋已久。强秦不可一世,始皇帝如日中天。然,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赵高委身于宫,已经展露复仇之獠牙。江湖中,鬼谷、阴阳、纵横、墨门等一众巨头亦是虎视眈眈。预言称:楚虽三户,亡秦必楚。为覆灭大秦,项羽毅然踏上征程。
  • 我就是药神
    我就是药神txt下载
    薛安是修真界公认的三大药尊之一,竟然同时也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药痴。重生后是地球上一名平平无奇的大学生。平平无奇的他,身边的人各个神秘莫测。妩媚的九尾仙狐要指导他。隔壁未亡人要他帮忙换灯泡。刁蛮小公主天天和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我的个人VX号:xmyyaay2020(有点长,哈哈,不好记。)…
  • 窃听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收窃听风云
    每个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当你不开心或者有秘密的时候,就把它说给树洞或者缝隙听。齐衡一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他从墙上的缝隙里听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声音。让女人一见倾心的通灵神语。惊心动魄,瞒天过海的幻术灵阵。口舌生津,会发光的绝世料理。上天入地,超乎想象的黑科技战甲。偷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