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左明堂】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不,我想揍人!
    想不想修仙圣人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穿越而来,陈翊以为这方世界会张开怀抱善待自己。未料,竟是满满的恶意!怒!既然天地不仁,以我为刍狗,那休怪我一剑把这天地捅穿!我虽为一介凡人,却学不会向魑魅魍魉之辈低眉!
  • 域外天魔搞事日记
    域外天魔搞事日记小说
    “你渴望力量吗?”“no,thanks,我渴望搞事。”万千世界中,混乱之极致名为混乱魔域,异界生灵在此迎来第一次死亡后,会得到无尽的力量,进入永劫之轮回,成为万世之灾祸。现世少年秦渊因为装逼惨遭强行穿越,成为了混乱魔域的一员,又在失败的召唤中穿入一个层层修炼、等级森严的残酷玄幻世界。作为一…
  • 修行从山贼开始
    剧烈的疼痛,就好像无数根钢针在扎一样,徐喆睁开眼睛,周围漆黑一片,看不清是什么地方。“难道是地府?”
    徐喆刚穿越就成为一个被同伙干掉的挖土党,获得一把神异的剪刀,刚刚活过来,又被山贼抓住,成为一名光荣的山贼。并且这个山贼团伙面临着官府大军的围剿,徐喆本来一门心思的想要立功反正,那知道官府大军居然败了。徐喆只好跟着山贼混日子,然后一边默默修炼,低调是王道啊。PS;本书涉及到一部分神话,有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