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左相府】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太多谁的错
    小说《夫君太多谁的错》TXT下载
    本文NP,女强,一女N男,不喜慎入。洞房花烛夜,红罗暖帐,红烛摇曳,一对新人,两纸休书,一纸休妻,一纸休夫。身穿凤冠霞披的女子看着面前的休妻书微微一愣,随即抬头看着面前的俊美男子,娇美的容颜瞬间笑颜如花:“早知道你准备好了,我就不写了。”男子看着面前的休夫书同样一愣,一双俊眸惊异的看着笑颜…
  • 废太子的失业生活 [金推]
    [小说]晋江VIP2020-07-07完结 总书评数:3954当前被收藏数:10697 当朝太子因为谋逆,遭
    晋江VIP20200707完结 总书评数:3954当前被收藏数:10697 当朝太子因为谋逆,遭陛下废黜。 很不幸,晏道书穿成了这位废太子。 看到废太子经商,其他皇子与大臣警惕起来。 “废太子笼络商贾,想控制京城经济,其心叵测!” 看到废太子种田,其他皇子与大臣警惕起来。 “废太子笼络贱民…
  • 废太子的失业生活
    [小说][穿越重生]《废太子的失业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拉提拉米苏(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
    [穿越重生]《废太子的失业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拉提拉米苏(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搬砖种地赚钱养孩子 立意:惩恶扬善,弘扬正气 第1章 第一章那你借我三百两银子吧! “呜呜!郎主!其实妾是大皇子派来盯着郎主的眼线,求郎主放妾离开!” …
  • 冷王绝宠嫡女悍妃
    冷王的绝宠悍妃txt下载
    风光了一生的昭奉国摄政长公主在过奈何桥的时候好像喝到了假冒伪劣的孟婆汤,带着上一世的记忆投胎在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墨国官员府中,成了府上的嫡女。可能是因为上一世自己身上的杀伐之气过重,影响到了这一世的母亲,在生下她后,这具身体的母亲身体一直没调理好,在长公主两岁的时候终于熬不住撒手去了。厌倦…
  • 桀骜王爷:盛宠医妃
    傲世狂妃盛宠桀骜夫
    言清对龙国玄王一见倾心,本打着云游天下的算盘,得知自己要嫁的是冷墨玄之后,收起了好玩的心。先把男神王爷追到手再说,到时候一起云游天下岂不是美哉!都说女追男隔成纱,以她的容颜,加上坚持不懈的心,(有颜,有才)总能将男神感动,投入到自己的怀中。可万万没想到啊!在言清以为自己终于俘获男神之心时,…
  • 冷面邪王霸宠纨绔妃安寒烟韩夜秋
    小说《冷面邪王霸宠纨绔妃安寒烟韩夜秋》TXT下载
    杀手首领一朝穿越变成了左相府的受气包,她上虐相府夫人,下踩情敌郡主,好不容易嫁给了与自己有婚约的五皇子夜王,又有什么别国公主来联姻,选中了她家夜王?在他面前装白莲花?看她狠狠掐断这朵花,让这个公主后悔来皇城。她帮他爬上了皇位,她成了他的皇妃,她闷闷不乐“我还是更喜欢外面的海阔天空,不喜欢这…
  • 冷王绝宠嫡女悍妃
    [小说] 《冷王绝宠嫡女悍妃》作者:五sè梅 风光了一生的昭奉国摄政长公主在过奈何桥的时候好像喝到了假冒伪劣的
    《冷王绝宠嫡女悍妃》作者:五色梅 风光了一生的昭奉国摄政长公主在过奈何桥的时候好像喝到了假冒伪劣的孟婆汤,带着上一世的记忆投胎在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墨国官员府中,成了府上的嫡女。 可能是因为上一世自己身上的杀伐之气过重,影响到了这一世的母亲,在生下她后,这具身体的母亲身体一直没调理好,在长…
  • 嫡女有毒:王爷宠翻天
    嫡女有毒 王爷宠翻天 免费阅读 苏九九
    二十二世纪的超级雇佣兵苏九九,身手矫健,一手银针,出神入化,她死在了自己的毁灭装置里,魂穿到痴傻少女身上,成了左相府的三小姐。渣爹的冷漠,绿茶姐妹的各种算计,她通通都给化解,各种反击,让他们全都成渣渣。他是有鬼见愁的之称的离王殿下,战功赫赫,杀伐果决。皇奶奶却为之定下的婚约,他不得不娶一个…
  • 特工嫡女神医妃
    神医女妃免费阅读全文
    二十二世纪的超级雇佣兵苏九九,身手矫健,一手银针,出神入化,她死在了自己的毁灭装置里,魂穿到痴傻少女身上,成了左相府的三小姐。渣爹的冷漠,绿茶姐妹的各种算计,她通通都给化解,各种反击,让他们全都成渣渣。他是有鬼见愁的之称的离王殿下,战功赫赫,杀伐果决。皇奶奶却为之定下的婚约,他不得不娶一个…
  • 锦玉良缘
    锦玉良缘小说
    十五出嫁,二十被休,在庶姐和夫君两人联手背叛下,意外获得穿越前完整记忆的傅明锦咬碎了一口银牙,以自身为饵,身携和毒药,终和傅家人同归于尽!未想,悠悠醒转后,她竟再次重生于十三岁——前世一切悲剧的源头。祖母不喜,父亲漠视,姨娘伪善,庶姐陷害傅明锦冷笑,这重来的一生,她只愿活得逍遥自在,随心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