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巩明】的小说是什么?
  • 芙梦三世
    小说《芙梦三世》TXT百度云
    据传,有一颗梦生石,可长生不老,青春永驻。但是,获得它的主人却突然双双暴毙,梦生石从此消声灭迹。千年之后,重现于世。一次偶然,世家少爷柯海宇,将它送给农家碧女雪儿,作为定情信物。谁知,再相遇,见信物而不识。如何,才能让你忆起我?然这次重逢,会否揭开千年之谜
  • 稻济天下
    天下三稻草
    大偃国289年,时年天下大乱,群雄并起,国之将亡,内忧外患,诸侯之间相互征伐,塞外蛮族更是虎视眈眈,乘乱入侵,边陲百姓水深火热,民不聊生。中原九州饱受战火蹂躏,十六路诸侯各自独霸一方,拥兵自重。因连年征战,大地满目疮痍,农耕荒废,到处饿殍满地,乱世之中人如蝼蚁,命如草芥。主角因一次意外进入…
  • 深海蘑菇
    深海蘑菇
    CPVIP20230301完结 收藏:36,521评论:11,693海星:87,095点击:204.93万字数:26.40万人气:832.69万 【完结】年下哭唧唧大老虎|丧系美人猫猫 简介: 姚琛泽一直有严重的睡眠障碍,直到他无意中找到了左寒。闻着这人香草味的信息素,他能睡个难得好觉…
  • 融雪:特种兵之恋
    融雪之特种兵之恋
    【舞清影521军旅系列】巩雪第一次见到‘军官叔叔’高原,就被他看到自己扒男生裤子的限制级画面。那年,他22岁,她12岁。四年后再遇,昔日阳光开朗的少女变成无依无靠的孤女,像是冬夜里拒绝融化的坚冰,冷漠、孤独、自闭。而他,却鬼使神差地喜欢上小了整整十岁的她。融化她心灵冰雪的过程,艰难而又充满…
  • 穿成废柴太子后我掉马了
    穿成废柴太子后我掉马了
    【女扮男装1V1宠文】临渊国王爷君九幽,怀抱废物太子温香软玉占尽便宜。太子“他”以为君九幽不知“他”性别处处忍让。而当这两人碰在一起,临渊变得不对劲起来。临渊学院七大长老同时拜一个少女为师?就连隐世家族四大高手,都同时对废物太子恭恭敬敬?什么?君九幽突然对太子下了聘礼?还被摄政王扔出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