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布世仁】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异能王者
    小说《都市异能王者》TXT百度云
    一个神秘的老者,一只奇葩的手机。“这手机是什么玩意,怎么没看开机的地方?”范钱多皱了皱眉,说道。“这是极品异能升仙系统手机,用意念开机。”老者笑着回答。“我是谁?”范钱多接着问。“嘿嘿,你是文曲星转世。”老者用手指在范钱多额头轻轻一点。魅力值+1,攻击力+2,防御力+1,获得异能透视眼,又…
  • 方圆兵法
    作者:伍心铭编著前言时势造英雄,英雄识时势。新时代的人最怕的就是被眼前缤纷相呈的世界弄得眼花缭乱,不
    作者:伍心铭编著前言时势造英雄,英雄识时势。新时代的人最怕的就是被眼前缤纷相呈的世界弄得眼花缭乱,不知所终。那么,迷茫的你我怎样才能摆脱今日的困惑,从容不迫地安身立业,修养心性,使自己的事业达到巅峰,使自己的人生跨入一个更高的高度呢?请您静心体味方圆兵法的真谛与精髓。“方”,方方正正,有棱…
  • 重生之绝世帝皇
    小说《重生之绝世帝皇》TXT百度云
    他本是一个普通的少年。但却意外穿越了,穿越到了仙侠世界。他从一个普通人修炼到一代大帝,但却渡天劫失败。只留下一缕残缺的魂魄,重生为一名落魄帝......
  • 听说爱曾来过
    听说我曾回来过
    【全文修改中】爱情无非就是这样,得不到就毁了它。他也亦如此,总看不见她的无奈。三年了,她还是没有办法放下,他曾经给她带过的伤。没有人明白有多痛,失去哥哥,就是她最痛的回忆,是三年来折磨着她的傀儡。★她像墙头草一样地拉扯了一下他,却没料到这是在老虎身上拔毛。洛允熙反腿把她压倒了身下,带有磁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