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布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穿越前
    重生越前龙
    陈风柔与妹妹韩语瑶一起穿越到卡兰德斯大陆的约瑟夫王国。52岁那年,妹妹和自己的丈夫有染,并合谋毒害了她。为逃丈夫追杀她像家族求救,但等来的却是杀手和死士。最后被逼跳下悬崖。在悬崖底她遇见了“他”,一个被火烧成面目全非的男人,一个没有头发,没有双脚的男人,一个让她在未来的200多年里唯一思念…
  • 混沌神诀
    混沌僵神诀txt
    混沌神诀现,天地万物变,少年获得神诀,一怒破苍穹,一狂混沌变,开启仙路争锋逆天旅!问世间谁与争雄?问天地何人能阻?问苍茫谁主沉浮?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改变了一切,却改变不了那个流传于七界之内的不朽传..
  • 签到从移民火星开始
    男主女主是唐羽,刘天,文琪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第一批抵达火星的人类志愿者,唐羽本以为会饿死在那,没想到突然获得签到系统。叮,峡谷签到成功,获得土豆种一枚。叮,沙漠签到成功,获得树种一枚。叮,荒地签到成功,获得水资源一桶。再这么签到下去,火星改造成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指日可待啊。但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 我的魔物娘化物语
    魔物娘异化
    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在美丽而残酷,壮阔而凶险的奥兰大陆上,你是会选择拾起勇者之剑,扫平异族,成为万人之巅,还是为了那些异族的魔物们,反抗压迫,拯救每一条无辜的性命?又或者,你不站在任何立场上,只遵循内心的那份信念?前路坎坷而艰辛,好在旅途中...
  • 女忍村大亨
    女忍村大亨
    意外穿越到木叶村,却没有被赋予任何系统金手指。原本已经打算和拉面店老板的女儿恋爱度过平凡一生的林凡,却在一次接吻之后意外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专属能力。至此,野心膨胀,林凡开始踏上收集后宫的不归之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穿越羊村之五大封印
    颜小青小青《穿越羊村之五大封印》
    【已签约/已完结】颜小青一个不小心,穿越到了羊村。在这里混吃混喝,抱紧羊们的大腿,跟灰太狼做朋友。直到有一天,她发现竟然有回去的法子,便是解......
  • 平凡的时刻
  • 婴曦
    婴曦
    白清疏穿越成世间独一无二的蛇女,被蜀地献给乾国国君。乾国国君对她无微不至,她予他真心,以为两情相悦,却被现实狠狠打一巴掌,被他转手送出,成为谋取皇权与利益的工具,被迫辗转于各国皇帝权臣,国师武将之间。oocom
  • 生命地球(原名传奇经历)
    生命地球(原名传奇经历)
    可以直接从25集开始看《本书已签约禁止抄袭狗偷走》时间如梭,一去不复返。万年之后地球能源枯竭。地球上的人们找到了新的居所——天球,随即一场阴......
  • 密室逃脱:我的老哥是大神
    苏铭栗子《密室逃脱:我的老哥是大神》
    苏铭:居然穿越到逃亡解密游戏里了?等等?搞错了吧!他哥不是我啊!苏璃:我的老哥是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