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希琳】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灾害保险指南
    魔法灾害保险指南txt
    【火印城生存守则一】永远不要在小巷里捡死人身边的钱,哪怕那条小巷你每天都会路过。【火印城生存守则二】当一个本该死去的人坐在你面前,若无其事地笑着提问时管好自己的双手,别让它们发抖。【火印城生存守则三】如果看到任何精灵——哪怕是个很漂亮的女精灵——都必须立刻远离。最好再去通知猎巫人部队(此条…
  • 秦霄贤:月光白了又白
    秦霄贤希琳《秦霄贤:月光白了又白》
    阿依努尔是月光只照亮你的月光情深缘浅,以后珍重
  • 神猎苍穹(阳月)
    神猎苍穹(阳月)
    新浪读书201205VIP完结总点击数:9908公众版字数:396800状态:全本内容简介:邪神寄生,这是谣传还是事实?橙色瞳孔,投射绝望还是希望?强大心力,带来灾难还是福音?上古神器,留下恩赐还是野心?一剑杀尽千军万马一剑屠尽邪魔凶兽“神猎惊现暗潮涌,称霸天下谁不从?”新的传奇,新的伟业…
  • 蔡徐坤:我的女孩啊
    希琳蔡徐坤《蔡徐坤:我的女孩啊》
    在机场,那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蔡徐坤眼中,他明白,他的女孩儿,终于回来了
  • 神猎苍穹
    神猎苍穹
    新浪读书201205VIP完结 总点击数:9908 公众版字数:396800 状态:全本 内容简介: 邪神寄生,这是谣传还是事实?橙色瞳孔,投射绝望还是希望? 强大心力,带来灾难还是福音?上古神器,留下恩赐还是野心? 一剑杀尽千军万马 一剑屠尽邪魔凶兽 “神猎惊现暗潮涌,称霸天下谁不…
  • 华丽的礼服
    希琳苏皓《华丽的礼服》
    一个普通家庭的清纯的大学生,来到季氏企业的当天意外被企业总经理撞上,在总经理的百般刁难下,她又将如何解决。当爱情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时,母亲却又发生意外,这是天灾,还是人祸。在灾难中意外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的,她有会怎样对待,她的亲生父母是谁?在多个追求者中,她又会选择谁?最终她会幸福吗?当婚礼…
  • 图书馆的魔女
    当双眼闭上再次睁开时,印像中的世界崩塌了会怎样。希琳走在荒凉的道路上,盲目地走着。脚下坚硬却有些破败
    失去复杂情感的少女,在旅途之中找回自己的过去。如果一切失去,那么明天依旧会继续吧。
  • 权游之重生卓耿被龙妈偷听心声
    权游之重生卓耿被龙妈偷
    重生为权力的游戏中黑龙卓耿,却被龙妈偷听了心声。卓耿:【这两条笨龙要好好训练一下,可别随随便便就死了,丢我们龙族的脸。】龙妈:“姬琪,以后不要单独喂雷戈和韦赛利昂,要让他们抢肉吃打架?别打死就行!”雷戈和韦赛利昂:“我的龙生啊!”卓耿:【小恶魔当国王之手没问题。】龙妈:“提利昂,我任命你为…
  • 开局被魅魔拖入房间
    小说《世界不需要魅魔拯救》TXT下载
    “糟了,我成魅魔了!”这一天,宁封和凶猛的魅魔进行了一场血脉喷涌的激烈战斗。而战后,为人类争光的宁封,却发现了一些令他有些崩溃的事情神灵即将苏醒?灾难再次降临?世界危在旦夕?不。这些还不是最糟糕的。真正令宁封头大的,是另外的事情——他,觉醒了魅魔血脉!他变成了半魅魔!宁封——守望会钦定社畜…
  • 开局白送杀戮天使
    小说《开局白送杀戮天使》TXT百度云
    穿越进游戏成为魔王,还捡了个杀戮天使做预备役老婆该怎么办杀戮天使,乃是网游《勇者2077》中最强的天界英雄单位之一,一只满级的杀戮天使,足以拳打虚空暴龙,脚踢深渊巨蟹,正面硬钢30头狂暴巨人不落下风。造化弄人,前世林奕最喜欢的英雄单位就是杀戮天使,而当他穿越进《勇者2077》,成为72尊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