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帝麟】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终结时
    帝麟弗雷霖《末日终结时》
    有一群小伙伴,他们喜欢冒险,喜欢成长,喜欢互相帮助,喜欢互相调侃,更重要的是,他们最喜欢的是,在一起的时光。也许路上会有坎坷,但不论何时,你们总能处变不惊,相互鼓励。希望你们能够成长,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大人。你们,将有无限的可能!
  • 灵曦神洲
    龙血战神 小说 灵曦
    灵曦神洲,实行一夫一妻制,一旦成婚,即成事实,到死为止,一女不能二嫁,一男不能二娶。帝麟天被家族联姻安排上,普通女子,将就一下也没什么,关键是这女人竟然该死的丑。不情不愿的,为了离婚,摆脱这命运,帝麟天走上了一条改变灵曦神洲法制的不归路,身为弱者的他,如何在芸芸强者中拔得一筹呢?郎无情妻有…
  • 帝麟九天
    夜麟小说九天帝劫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玄尊称霸一方,玄皇主宰一域,玄帝出万族退避,一个神秘的少年,带着梦想走出山谷,收战将灭王国,最终镇压八荒,万族共尊
  • 斗罗大陆之凌天神
    斗罗大陆之凌天神林天斗罗
    讲述的是一个穿越者在修练的火入魔后恢复了他的前世,记忆。for番外卷
  • 凤御凰,霸道帝君一宠到底 完结
    凤御凰,霸道帝君一宠到底 完结
    她是藏雪楼的主人,前朝流落民间的小公主,她不思报复,不想复|国,只想挣多多的黄金珍宝、富贵一生。 藏雪楼里只卖一种酒,名“焰火”。 藏雪楼还做一桩生意,行骗。 相传,有一江湖高手抛妻弃子,她让那人在大雪天luo奔,成为京中一大笑谈。 相传,有一名扬天下的贵公子得罪了对手,她让那人亲手在城…
  • 绝世帝主
    小说《绝世帝主》TXT下载
    一夜废材,百般嘲讽,竟只是他的一步棋。三年回族,灵召而归,我依旧是少年皇。灵玄大陆,暗黑来袭,所有的一切在此世彻底爆发。万年之前布下的大局,是谁在背后掌控!!!七彩祭坛而出的天仙女子,又是为谁而千年等待!!!打破大陆的上古神战,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万古的罪人?还是最终的救世主?是命中注定,还…
  • 绝世帝主
    绝世帝主
    《绝世帝主》 作者:吾乃箫熊 一夜废材,百般嘲讽,竟只是他的一步棋。三年回族,灵召而归,我依旧是少年皇。 灵玄大陆,暗黑来袭,所有的一切在此世彻底爆发。 万年之前布下的大局,是谁在背后掌控!!!七彩祭坛而出的天仙女子,又是为谁而千年等待!!!打破大陆的上古神战,究竟发生了什么? 是万古的…
  • 凤御凰,霸道帝君一宠到底
    风御凰霸君一宠到底
    她是藏雪楼的主人,前朝流落民间的小公主,她不思报复,不想复|国,只想挣多多的黄金珍宝、富贵一生。藏雪楼里只卖一种酒,名“焰火”。藏雪楼还做一桩生意,行骗。相传,有一江湖高手抛妻弃子,她让那人在大雪天luo奔,成为京中一大笑谈。相传,有一名扬天下的贵公子得罪了对手,她让那人亲手在城墙上写下某…
  • 报告皇叔,娇妃要爬墙
    小说《报告皇叔,娇妃要爬墙》TXT百度云
    御凤澜的驸马叛国,令娶新朝公主。而她被迫嫁给当朝最不受宠的废物王爷。谁知那废物王爷一朝君临天下,怀里抱着金银财宝准备跑路的御凤澜表示什么情况?!
  • 穿越到修真界玩科技
    “天衍派在伏魔谷开出灵脉了!!!”这一消息如一道惊雷,炸得整个修真界都沸腾了。淮南城的仙坊骤时聚满了
    林安浅,一名研究智能系统的研究生。在她即将研制完自己的研究课题—智能机器人时竟然穿越到了修真界,一旁还有个人正在挖坑准备埋她。林安浅根据原主方昭瑶的记忆,知道这人的灵宝失控,误杀了原主,才导致她穿越过来。林安浅怒不可遏:“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你个五水硫酸铜!”林安浅不能回现世已经悲痛欲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