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席默】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医妃:捡个王爷养娃娃
    王爷捡个奶娃妃
    她原本是帝国第三军团医学科研博士,研究随身系统“药田”,刚具雏形就被卸磨杀驴,魂穿这个跳崖溺水小孕妇身上。他是大武国最年轻有为的战神,也是朝堂上一人之下的硕王爷,外有邻国相犯,内防亲兄猜忌。王爷既然为我儿亲爹,那就不要怪我席慕瑶护短。“太子要断气了,求王妃救治?”“太子是谁,我不认识!”“…
  • (系统)如影随行
    小说《(系统)如影随行》TXT百度云
    “别人家的孩子”苏易临为了健康的身体和系统01交易,成为系统的继承者,为了早日回到现世,苏易临为了帮宿主完成人生目标尽心尽力。然而可能是用力过猛,第一任宿主他黏住我不放了,怎么破?!爱霸道控制欲攻冷淡认真技术宅系统受(主受!永恒的1越的世界有武林、修真、未来科技位面、西幻神明位面等等,主感…
  • 醋精大佬太粘人
    男主女主是温斯斯,战瑾风,席默的小说是什么
    惨遭背叛,温斯斯被迫与只把自己当发财树的未婚夫结婚,婚礼当天却被传说中的商业大佬抢了亲。只是这大佬从不现身,家里的种花匠却天天过来撩拨人,就在温斯斯受不住撩拨将人开除之后,俊美无双的大佬突然出现。可是奇了怪了,这大佬怎么跟那个穷花匠的声音一模一样呢?亮明身份后,商业之子战瑾风走到哪里都要带…
  • 天赋异禀:凤皇之力
    夜,漫长的夜。天空下着小雨,笼罩着一层阴霾。在A国的s市的一处街道深处,一辆警车的鸣笛在街道上传响,
    一场云雨之后,凤皇半搂着玖黎,平息那翻涌的气血。玖黎嘟着小嘴,摸摸酸痛至极的腰,哀怨地看着凤皇,凤皇魅笑道“宝贝,谁让你这么完美呢,让我欲罢无能,就是缺了一点”“哪一点”忽略前半句“缺点我”掉进套路里“宝贝,你会弹吉他吗?”不会“”那你为什么能拨动我的心弦“天啊!她面前的是残酷无情,暴虐无…
  • 谢谢你给我的爱
    谢谢小北带给我的
    他和她在一起四年,隐蔽、低调,没有传过一次绯闻他和她刚刚分开,两个人的绯闻却占据各版头条,满城皆知。多么深的执念才可以,为了让她爱上他而不顾一切一步步越走越深这一世,谢谢你给我的爱放心跳坑,绝不弃文。女主作,慎入~作者有话说:新人刚开始写文,所以收藏、留言都是我的动力,所以作者打滚求收藏。…
  • TNT:网恋被骗一万八
    小说《TNT:网恋被骗一万八》TXT百度云
    成为网恋骗钱的渣女怎么破?当事人孟柠表示,就是非常的后悔本想着还钱就可以息事宁人,然而某不要脸的系统却大喊着——宿主,扑倒那个男人!接受......
  • 快穿:偏执大佬全是我裙下之臣
    快穿宋时晚
    宋时晚是天生地养的一颗桃子精,凝脂玉肌,腿长腰细,靠着一张脸在三界乱杀,引无数男神竞折腰。不料日子太过舒坦直接被快穿局勾了魂。三金顶流影帝慢条斯理解开领带,摘掉眼镜微微低头:“晚晚,看着我的眼睛,我爱你,此生不渝。”病娇年下把她藏起来,眼底暗潮涌动,声音沙哑:“姐姐,别怕!”校霸把她抵在门…
  • 穿成恶毒后妈,我每天都在洗白
    小说《穿成恶毒后妈,我每天都在洗白》TXT百度云
    一朝穿书,云溪左看被原主虐成‘自闭症’天才崽崽,右看坐在轮椅上的反派大佬。为了洗白,云溪充当起贤妻良母护崽宠老公:“我家默宝怕生胆小,你们别欺负他。”“我家九爷性格敏感,你们别想欺负!”男女主:“”现在欺负他们的人是谁啊?
  • 你不说话也很甜
    你不说话我就不说话
    辜娓碍于公司利益,要去跟传说中那个拽天拽地黑白通吃的冷血大腕——相亲了。结果进门就看到露着文身姿势无比浮夸的俞郅琰——左青龙右白虎中间夹个米老鼠。这人怕是脑子有病?喂,大哥,你的文身掉了。俞郅琰来参加相亲也只是为了敷衍老爷子,原本想冷脸吓走小姑娘万事大吉,却没想到碰上硬钉子,这姑娘比他还高…
  • 辞辞
    顾辞辞辞辞辞
    辞辞(JJ_5460611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