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常妍】的小说是什么?
  • 醉梦三世
    小说《醉梦三世》TXT百度云
    她是一国的公主,却在豆蔻年华遇见了身为质子的他,果真是一见误终生呀。她爱他、护他,更为他打拼下这浩瀚的江山。他曾许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更给予她最贵无比的皇后之位,可到头来不过美梦一场。当她再睁开眼发现自己并未死,看着自己熟悉的闺房,她意识到自己重生啦。她以为重生之后的人生会与之前有所不…
  • 先扑再爱
    先扑再爱坏男神
    《先扑再爱》故事提要——常霏从未见过如此无耻的男人,第一次见面就被他扑倒,差点上演车震。她明明在合同上写了一月做?不得超过三次,结果被他改成一月休息不得超过三次,等到发现一切为时已晚。常霏算了一下,去掉某些特殊日子,夜夜做?,偶尔还得加班.....日子没法过了!本文1e,每晚19点准时更新…
  • 弱女归来:少将军的心尖人
    小说《弱女归来:少将军的心尖人》TXT下载
    【校园征文中短篇】常善死了,被扔进江水里,死无全尸!父亲捞了她三天三夜,彻底绝望了!母亲早已昏了过去!丞相府挂起白绫,哀乐奏响整个京城。三天后,她却又回来了,除了父母,都像见鬼一样,常善笑,笑的瘆人,某些人欠她的,要开始还了。只是,这救了她的冷峻清朗的少将军,怎么越来越无赖!
  • 九转化龙:从蛇开始
    姜老常妍《九转化龙:从蛇开始》
    因为父亲出于“薛定谔”的住院状态,现在只是建书,欢迎各位收藏,既定计划是四号开始更新。
  • 玄幻:进化为龙
    男主化龙的玄幻
    原《九转化龙:从蛇开始》血脉世界,高等为尊。而就在“高贵”的龙族之中,林决却觉醒了蛇的血脉,惨遭放逐。《九转化龙诀》,让他开启了一条熟悉的进化之路。堂堂“龙族”为何对蛇类血脉警惕至此?凤凰、四圣,为何上一世的血脉,会出现在这个异世界?灵魂深处不断涌现的功法,究竟来源于何处?远古的战场,究竟…
  • 肉身不忍
    小说《ròu身不忍》TXT百度云
    认为心中的“杨过”不可能岀现在生命里,她决定努力相亲屡败屡战中,因一张留言条结识了一位极品花花公子。明知是错,却飞蛾扑火爱上他!他,手把手带她入行;毫无保留向她坦露多情的灵魂;悯她护她;但又将她弃若敝屣。三观尽毁后,一位“乔帮主”诱放了她沉重的肉身他,物尽其用让她担了虚名;情非得已陷她于被…
  • 表小姐
    表小姐
    王晞的母亲为给让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的后院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英俊!英国公府的表姐们可真有趣!京城好好玩…
  • 表小姐
    表小姐
    [古装言情]《表小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吱吱 王晞的母亲为给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儿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
  • 表小姐
    表小姐
    起点VIP20210223完结 101万总推荐 王晞的母亲为给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儿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
  • 一拳弑神
    小说《一拳弑神》TXT百度云
    巨雷轰鸣,腾龙悲鸣,骤雨如锥,圣子陨落。留下修仙废柴,忍辱负重,逆袭称霸后,只想助圣子重生。看文圣如何一统仙界,看武神如何一拳弑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