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幼萍】的小说是什么?
  • 仗剑缥缈行
    陈青云yòu萍《仗剑缥缈行》
    道牢山上有老道,曾断袖单手指仙人,如今却爱偷窥山下村子的农妇。中土有一隐士,手捧黄卷伴青灯,逢人便说万般唯有读书底。北漠之上亦有孤胆刀客,迎风饮雪身影只,神龙见首不见尾。更有长剑白衣客,剑开仙门斩仙人,抽身白刃千里行。他站在城头上看着十数万敌军,背负长剑腰佩短刀,一身青衫,鬓角飞扬,衣袂飘…
  • 桃生传记
    桃生传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明落樱一不小心撞入了这个异空里,一来就被莫名其妙地追杀,然后老天还是给她开了金手指:一吃桃子就如同脚下长了风火轮,跑得无影无踪。但是却被那个肃杀的男人带入了一件件充满阴谋的隐秘事件当中,但却凭着机灵和一吃桃就跑得快的异能次次化险为夷。然而,他俩的…
  • 拯救大兵岳飞
    男主穿越拯救岳飞的小说
    我总在想,岳飞是个奇怪的人。于是翻了几本书,想再找一个跟他一样,集飞扬文才、盖世武功、完美情操于一身的中国男人。目前还没找到。这个人被他的皇帝和宰相合谋害死。他们还当众砍掉了这个人的儿子和爱将的脑袋,围观的群众发出很过瘾的叹息我总在想,如果那天死掉的不是这个人,而是别的什么人,比如那个皇帝…
  • 穿越五十年代之养殖大户
    穿越五十年代之养殖大户小说下载
    高科技位面的某饲养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小说中。到了后发现,这里缺吃少穿的,条件非常艰苦。不过,不怕不怕,咱能力强着呢,本事大着呢,性格乐观着呢。啥?太穷?不是事,咱有手有脚的,多赚点就是了呗。啥?吃不饱?那更是扯淡,赚来的钱是干啥用的,不买粮把自己喂饱饱的还留着下崽儿啊!老公公:“…
  • 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 49
    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 49
    [长篇][都市]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TXT]作者:
  • 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 48
    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 48
    [长篇][都市]金融风云之少年英雄[TXT]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