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庄林】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全集 作者:平放 “对手不乖,便从他的身上碾过,乖得,也碾过,不过嘛,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萝莉,玉女,熟女,御姐,女王,美女们,都是我的菜,统统都到哥哥的沙发上来。”家族变故,庄林愤然离开华夏,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奇异的扳指,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医术。四年后,这位…
  • 医者攻辛
    医者攻辛广播剧
    !冤家路窄庄林站在穿衣镜前把西装革履的自己细细打量一番,确认绝对英俊潇洒后,拎起公事包自信满满地出了门。墙上的挂钟指向七点半,窗外朝霞一片。小区里情窦初开的少女用极度崇拜的眼神目送庄林坐上爱驾绝尘而去,心想以后要是能找个这样长得又帅且事业有成的金领当老公就好了!只可惜,庄林不是金领——即使…
  • 天才药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药王的幸福生活无弹窗
    “对手不乖,便从他的身上碾过,乖得,也碾过,不过嘛,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萝莉,玉女,熟女,御姐,女王,美女们,都是我的菜,统统都到哥哥的沙发上来。”家族变故,庄林愤然离开华夏,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奇异的扳指,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医术。
  • 医者攻辛
    医者攻辛
    温柔话痨医生攻X禁欲面瘫精英受,生子医者,意也。不仅治病,还要懂得攻心。第一次,我是你的医生,我见你一丝不苟,以为是个禁欲的典范,可没想到......我想撕开你层层的伪装,以后只医你一个人,全心守护,直到永远
  •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吧
    群星闪烁,当那个世界的漫天星辰,彻底的融入到庄林身体中,汇聚到龙珠周围后,那个黑暗的星宇世界,也彻底的瓦解,庄林的意识再次回归本体。在他的脑海之中,如同海洋的记忆片段,不断的闪现出来,组成了一个个的记忆链条。也许,这些个记忆,对于他来说,会很陌生,但是他却清楚,这些记忆,有的是来自于那枚龙…
  • 在虫族世界洗白渣雄[快穿]
    闻游穿进了自己写的虫族小说,从人变成了一只雄虫。这不是最让他抑郁的,最让他抑郁的是他穿越的身份是自己
    闻游是虫族文写手大佬,笔下诞生过无数雌虫美人打倒反派渣雄的故事。由于闻游从不洗白笔下的渣雄,被渣雄的执念绑定了渣雄洗白系统。闻游:······就你还有得洗?世界一:你是靠殴打主角元帅博流量的十八线D级雄虫穿来时原身正在直播施暴易感期的元帅闻游:谢您,前夫哥!世界二:你是变卖主角雌虫器官的无…
  • 无上剑尊
    无上剑尊大结局
    繁华鼎盛的王朝,地域贫瘠的蛮荒,没有肉身枷锁的鬼域,深不见底的黄泉世界,一怒万兽匍匐的绝世凶兽,枫红如火的荒木可以触碰日月,搬山倒海的武技神通,一拳裂山岳的强者。一个来自于现代社会的少年,灵魂重生在庄家一名旁支子弟身上,来到了这个如梦似幻的世界,展开一段传奇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剑…
  • 醉卧人间烟雨
    人间无烟雨
    光芒也有灰淡的那一刻,地藏终将成佛,可能火焰也会熄灭,但生命永不逝去
  • 学霸兵王
    兵王上学称霸学校
    古老的传承,赋予杨烽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极为灵敏的六感。奇异的,他还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家族崩塌时的家将们将势力发展到了全世界,将杨家直系赶尽杀绝是他们祖辈相传的信条。杨烽在极少数家族势力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创下一...古老的传承,赋予杨烽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极为灵敏的六感。奇异的,他还有预知…
  •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作者:星沫雨【完结】 若初VIP2015.7.4完结 我是一个内衣模特,没有凭凶器而平天下的雄心壮志; 只想着哪天攒够了钱可以去实现像奢侈品一样的梦想。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袁泽这个登徒子冷不丁地闯入我的生活, 他仰躺在沙发上,气质慵懒,似笑非笑,“许可,要不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