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庄永】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别惹我:本宫要种田
    本妃要种田,王爷先别撩
    穿越了,是个公主!可惜,亡国了!亡国前好险逃出来了,可惜,还有个拖油瓶!乱世生存不易,有靠山才能吃香喝辣。可惜,时不待我!自从遇上某只妖孽,本以为是傍到了大腿,结果却是被卷入了诸国混战的漩涡!军事、经济、农业她只是想种田养活便宜妹妹而已,怎么突然就摊上这么多的事儿了?爷,明明说好了,种田我…
  • 无常
    无常
    世间有传言,黄泉路上一对勾魂鬼差,白无常引善人魂,黑无常抓恶人鬼。十天前,听雨山庄少庄主谢曲遭奸人嫁祸害死,临死前自问无愧于天地,觉得自己这辈子就算过得稍微放荡不羁了一些,也绝对不是恶人。然后谢曲就看见了垮着个批脸忽然现身的黑无常。你自己说说这都第几次了?在一起这么多年,说不辞而别就不辞而…
  • 天下第一蠢徒
    天下第一蠢徒
    逗比修真记贺蠢蠢身负伟大使命魂穿到修真者世界,不过捡了一枚残缺玉简,就莫名多出了一个未婚夫?未婚夫很壕很变态,可他已经有师父大人了怎么办?而且他要怎么和师父大人说,其实他必须要勾搭啊呸!是结识五位单属性大能,帮他拯救地球?师父啊,请听我一言:这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我的家乡,真哒!内容标签:仙侠…
  • 天下第一蠢徒
    天下第一蠢徒好看不
    晋江vip2017.7.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702文章积分1,594,806,272逗比修真记贺蠢蠢身负伟大使命魂穿到修真者世界,不过捡了一枚残缺玉简,就莫名多出了一个未婚夫?未婚夫很壕很变态,可他已经有师父大人了怎么办?而且他要怎么和师父大人说,其实他必须要勾搭啊呸!是结识五位单属性…
  • 白月光师尊成了反派怎么办
    霁然陈叙白《白月光师尊成了反派怎么办》
    穿书了?还穿成了恶毒女配?全书最善良的白月光师尊没有按照书里的轨迹来,反而一步步黑化了!推动师尊黑化的人竟然是自己?剧情变了怎么改,在线等,急!你不是说你最喜欢我吗!你不是说永远不会抛弃我吗!你不是说只要我想要的你都会替我去拿到的吗!师尊,弟子说的都是实话,可您现在要的是
  • 生命进化者
    生命超进化小说
    什么是进化人类是世界上唯一的智慧生命吗如果世界上出现了更加强大的生命怎么办当丧尸拥有智慧会发生什么事拥有绝对的忠诚的丧尸会对世界造成怎样的冲击一切尽在生命进化者lt;( ̄︶ ̄)gt;
  • 穿越的孩子像根草
    作者:酒小七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酒小七自杀不成遭雷劈某年某月某日,苏念念失恋了。苏念念用了一个抗日战争的时间谈了一场恋爱,然后那个叫做于涛的男人终于在一场奥运会的时间里被一个比他大五岁的所谓美女勾走了。咳咳,请不要怀疑苏念念的魅力,虽然称不上什么风华绝代,不过要跟一个比自己男朋友大五岁比自己大七岁的女人竞争,她自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