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庆洙】的小说是什么?
  • 年少轻狂作者:hero在(2013-06-07完结韩娱同人)
    庆洙金钟仁《年少轻狂作者:hero在(2013-06-07完结韩娱同人)》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EP01天气阴沉沉的,几乎连空气都弥漫着潮湿,闷得人快喘不过气。这样的夏天,跟那年好相似。站着不动也浑身湿黏都是汗,何况眼前高大、给予人一种强烈压迫感的男人,他穿着贴身的西装,领带也打得服服帖帖,一丝不苟的感觉很明显。他以前不是这…
  • 灿白之蠢蠢欲动
    纯白蠢白小说重生之宠你入怀
    欲望与利益的驱使,那些被人踩在脚下的奴隶们,还能如何挣扎。唇角的弧度悄然绽放,那些可笑的人啊。那些物是人非的生活,像时钟那般摆动的命运,躯体以及思想,全部沉溺在岁月里。被阳光冲洗摊晒在时间的长河里,其实生活那有那么黑暗。揭露娱乐圈黑暗史,主灿白副繁星开路勋嘟,与现实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 妖孽花美男团
    小说《妖孽花美男团》TXT下载
    【韩娱NP,不喜勿进】误打误撞加入了韩国最有人气的花美男天团EXO,从此过上了女扮男装的生活,偶尔偷偷懒,耍耍小任性,当当红娘什么的,可是没有想要恋爱的打算啊
  • Exo我的记忆里只有你
    Exo我的记忆里只有你
    exo我的记忆里只有你的简介: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生为了梦想来到韩国。“呀!韩陌染!你不要喝奶茶了啦!”“什么嘛!陌菡贞。”“赵恣宜,你倒是说说话嘛!”本来要好的三个女生却遭遇背叛..在她们的生活里闯进12位白马王子..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次分解!!!马上阅读>>
  • 大巫医
  • 你好我的花美男行星团
    小说《你好我的花美男行星团》TXT百度云
    你好我的花美男行星团的简介:一次火灾取走了父母的性命,一次误闯迷路sm公司,差点被当狗仔。一次机会让她成为公司练习生的她又和他们擦出了怎样的火花?故事还在继续你确定你不看吗?起航吧,十二个少年!exo!相爱吧!马上阅读>>
  • 敌意EXO
    exo 敌意
    敌意EXO(朴╮泰迪┺一起走ξ)
  • EXO扑倒血族萌萝莉
    exo小说exo扑倒血族萌萝莉
    exo扑倒血族萌萝莉的简介:【exo系列】【np系列】【exo→吸血鬼女主→吸血鬼】纳尼!?她有严重的人格分裂症?“纯儿,你是被我吃掉呢?还是被我吃掉呢?”吴世勋邪恶的笑了笑。靠,他不是很可爱的吗?为毛变成这样?“纯儿,你敢跟别的男人靠近试试!”黄子韬拥住了少女。靠,老娘偏要接近别的男人!…
  • 最后选择了放手
    选择放手
    我不是圣母,更不是天使,我是恶魔,属于地狱的恶魔。伊汐沫。我不会去请求你的原谅。因为,就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我自己。边伯贤。因为现在的错过,所以以后就不可能会再有交集了。就像我和你。鹿晗。我以前从不相信命运,自从遇见了你,我才明白,我的一生,早已经被命运注定好了。朴灿烈。爱情,这两个字,害我…
  • 上帝知道我爱你_1
    上天知道我爱你小说
    ChanBaek.搬文,很好看的一篇文,介绍给各位行星饭妹子们,多多支持,《上帝知道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