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庆荣】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审核员
    仙界审核员
    《仙界审核员》 情梅独钟著 熟睡后在仙界工作,醒来后在红尘都市闯荡。在仙界:啥?你是郭襄?想要升仙?先过来给小爷捏捏腿?你是西门吹雪?也想升仙?那你说说是你帅,还是小爷帅。在红尘都市中:我靠,怎么有大波美女向小爷袭来?居然还要强行逆推小爷!让人闻风丧胆的人物,求着小爷收下他的膝盖,这到…
  • 仙界审核员
    经过一年的时间,《仙界审核员》终于完本了,在完本的那一瞬间,独钟感觉到好惆怅,可故事始终是有一个句号
    【万人追捧,看书送红包】熟睡后在仙界工作,醒来后在红尘都市闯荡。在仙界:啥?你是郭襄?想要升仙?先过来给小爷捏捏腿?你是西门吹雪?也想升仙?那你说说是你帅,还是小爷帅。在红尘都市中:我靠,怎么有大波美女向小爷袭来?居然还要强行逆推小爷!让人闻风丧胆的人物,求着小爷收下他的膝盖,这到底什么回…
  • 攻略男二手则(穿书)
    攻略男二守则穿书丹杏
    穿成小说里面的炮灰丫鬟,丹杏表示,作为读者,对陆之桓苏到死去活来没有罪过,但是作为炮灰,还是应该低调做人谨慎做事,男二对女主的爱是至死不渝的,珍爱生命远离男二。但是,剧情太崩坏,说好的和平共处玛丽苏大家都要爱女主呢?说好的谈恋爱虐男二的套路呢?最关键的是,说好的眼中只有女主的陆之桓呢?剧情…
  • 偏执疯批:清冷师兄被她拉下神坛
    小说《偏执疯批:清冷师兄被她拉下神坛》TXT下载
    岳沅儿穿成了男频爽文中,男主的后宫之一——性感撩人的狐狸精,臭名昭著的妖界左使,与此同时她绑定了“疯批培养系统”任务一,将男主的高冷之花大师兄黑化值拉满任务二,扭转男主所有感情线,让他一生孤寡只要成功,顺利回家不是梦!只是原书之中大师兄顾凌舟清冷疏离,根正苗红,让这样一心正道的活仙人拉下神…
  • 妃常兽心,邪王吃不消
    小说《妃常shòu心,邪王吃不消》TXT百度云
    她是左都尉府受尽欺凌的废柴嫡女,她是成亲当日被拒之门外,新婚夜还要被强行验身的倒霉正妃,她是百纳国众人皆知痴傻无盐女“放屁!”某王拍案而起,“端茶递水都要收我银子的女人会是傻女?我的鸟骂她一句,她都会把鸟毛拔光的女人,她会受尽欺凌?穿着肚兜喝着烧锅子吆喝本王跳舞的女人,有她这样的嫡女正妃?…
  • 乡村痞神
  • 梧瑶记事2
    梧瑶记事2
    特立独行柔弱女,深沉霸道强悍男,究竟谁强求了谁?十年之后,再忆起谢庄游园的那一幕,各自黯然神伤。这是篇极具种田精神的疑似伪宫斗文,故事是从梧瑶入监说起本文为独家连载,禁止转载,O(∩_∩)O谢谢【showfar的其它作品:】
  • 冰山王妃很大牌:女人你别太张狂
    小说《冰山王妃很大牌:女人你别太张狂》TXT百度云
    【续集书名:近身妖夫:错惹凶狠恶男】在他的口里不仅有药汁的苦味,还有她沁着馨香的气息,充斥在他的呼吸之间,挑起了他最本能的紧绷,但就在他伸手要按住她的时候,她却动作灵巧地闪躲开了。“女人,过来。”她休想在挑起了他反应之后还想全身而退,他懊恼地低吼了一声,悔恨自己现在的身体还虚弱,否则他一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