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库塔】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捡漏之王
    [足球]捡漏之王txt
    [足球]捡漏之王偷鸡摸狗、跳篱骗马的梁上君子混入足坛,将一干高冷球星和俱乐部弄得鸡飞狗跳、最终成为一代捡漏之王的故事。梅西:库塔,你偷卡偷球偷俱乐部饲养的大肥猪我都不管,可你能不偷男人的内裤吗?库塔:“”●cp梅西,竹马竹马。●主竞技热血,文很轻松,大快朵颐地吃掉它吧!●三观还算正常,不黑…
  • 禁神启示录
    法禁术启示录
    没有父母,天生地养,从出生开始,就没有情感,为了寻找自己的情感,为了脑海之中那股忍不住的杀意,他在生死之间挣扎,不停的变强,只有这样,他才有见诸神的资格,而诸神又在谋划什么,无人知晓,只有等待戮一步步揭开谜底。
  • 海贼拳皇
    迪兰思迪兰斯《海贼拳皇》
    当你获得拳皇系统,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你想要的是什么?活下去,或者,死亡?祭献果实可以获得拳皇被动能力?拳皇还有这样的隐藏能力?金钱可以换拳皇人物技能?无限使用?击败别人可以提升基础属性,无上限?出门一把刀,就要成土豪,不好意思,我没听过传说,我就叫传说!
  • 穿越异界成为贤者大人
    穿越异界成为贤者大人
    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成为了异世界传销组织的头目,传说中的隐世组织曙光的至高贤者。原以为这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中世界生存法则,没想到画风一变,莫名觉醒魔力法术干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各种怪物恶魔后,原本虚构的救世组织好像被自己盘活了,而且正的解释不清了。“我真的不是什么贤者,我也没什么能力,我…
  • 邪神的自我养成计划
    自我养成计划
    问穿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答谢邀,人在异界,刚下马车,世界太危险,还好我是带着手游穿越的。异世界的人很不友好,我说我可以帮助他们,他们让我滚。不说了,大佬太多,匿了~1004906
  • 星际吞噬
    穿越星空历险记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天启星穿越星空,厄运与幸运一体,他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终结,生命与死神化身,终将会掌控世界,靠近他,动荡因厄运而起,远离他,契机却幸运而至。【(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级塞伯坦系统
    超级赛博坦系统
    楚晨对着流星许了一个愿望,然后系统降临,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当M国在为了资源在中东打生打死时,楚晨已经能够从系统中兑换一个星球了;纳尼?M国有航母舰队,很牛吗?楚晨已经组建宇宙超级舰队成了最大海盗头子;但别人还在为去哪里度假而发愁时,楚晨已经从好几个界面星球游历了好几趟了;哦巴,人家想要非…
  • 长得太帅被游戏拉去当npc之事
    时宇李如月《长得太帅被游戏拉去当npc之事》
    生来平平无奇的张可心却因为长了张太帅气的脸注定一生不平凡。走在街上经常被星探看中,拒绝过十五家艺人公司签约。长得帅上学都要戴口罩和墨镜,被表白更是家常便饭。当帅气的脸与虚拟现实游戏“半次元空间”相撞,安安稳稳在游戏中当个npc不是比任何工作都要舒服。
  • 废弃空间
    小说《废弃空间》TXT下载
    作者:执着的穿越者作品简介:本应身死的赵贤穿了。但是醒来后却被告知自己是被废弃的存在。于是为了有机会返回原来的世界,改变自己的命运,赵贤开始了作为一个空间的分身,而不断的穿梭于各个世界,以回收废弃物为工作的历程。
  • 无烬之门
    无烬之门
    悲剧的魔法师格瑞斯在教廷唱诗班担任了五年的领唱,当他以为自己时来运转时,命运却又和他开了个玩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