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庞嫂】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蜜爱,年度第一宠妻
    闪婚蜜爱,年度第一宠妻
    书名:闪婚蜜爱,年度第一宠妻 作者:桃叶儿 全霏予是长辈们眼中最佳女婿,武能败亚洲拳王,游泳短跑随随便便甩超世界纪录。下班就回家,挣钱全给家人花,待人总是春天般温暖。 于女人们,他是国民老公。俊绝无双,富可敌国,27年来身边从未停留过一只母蚊子。 这样一个完美男神,有天却被传出已婚。妻…
  • 铁幕时代
    杨明李小万《铁幕时代》
    当铁幕降临,新的机械生命轻而易举的推翻了人类的统治,懵懂与悲伤之后,摆在人类面前的路:是生存还是毁灭,是苟延残喘,还是奋起反抗钢铁与血肉的碰撞,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灵魂与人性的挣扎,一切只为明天,一切尽在铁幕时代!
  • 闪婚蜜爱,年度第一宠妻
    青瑚朗尧《闪婚蜜爱,年度第一宠妻》
    全霏予是长辈们眼中最佳女婿,武能败亚洲拳王,游泳短跑随随便便甩超世界纪录。下班就回家,挣钱全给家人花,待人总是春天般温暖。于女人们,他是国民老公。俊绝无双,富可敌国,27年来身边从未停留过一只母蚊子。这样一个完美男神,有天却被传出已婚。妻子不详,小道消息传是个其貌不扬的女人,傲慢张狂,卑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