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康尔】的小说是什么?
  • 枭雄浮沉史
    极品枭雄叶沉浮下载
    打油诗云:枭雄浮沉天难定,千金散尽还复来。谁傲武林与共语,江湖已无大海才。经商失败的金大海开始仅是想侵吞国有资产实现还债享乐的目的。没想到阴谋败露再次失败。聪明的他使金蝉脱壳计将主谋嫁祸于人,自己得以逃生。却又误入由各等级高官、各大小黑帮等组成的神秘组织,在组织中从小角色发展,通过非凡手段…
  • 兽耳控的春天(NP总受)
    小说《shòu耳控的春天(NP总受)》TXT百度云
    兽耳控的春天(NP总受)(草食性恐龙)
  • 巫妃之灵王惑妃
    巫妃之灵王惑妃
    《巫妃之灵王惑妃》巫妃第一部完结 作者:逍遥 巫妃三部曲: 第一辑:巫灵王﹠迪雅☆★☆灵王惑妃☆★☆已完结 第二辑:巫魔王﹠修斯克☆★☆魔王霸妃☆★☆已完结 第三辑:巫法王﹠卡洛曼☆★☆法王恋妃☆★☆连裁中第三辑☆★☆法王恋妃 一个拥有法力的男人,一个拥有治愈能力的男人,任何…
  • 另类豪门男人(txt完结)
    另类豪门男人(txt完结)
    麻雀变凤凰,轻松搞笑(卫齐亚) 从没见过一个男的这么难叫起床的!她这个新进员工就在众人殷殷期盼下,被赋予这个叫少爷起床这个[重责大任]第一次,从七点与他奋战到十点,仍是叫不醒他;第二次,他醒是醒了,却挑在她小手不小心打在他身上某个硬邦邦的部位时醒了!而他竟然就这么控告她[玷污]了他的清白…
  • 懒懒王妃是杀手
    懒惰王妃是杀手
    她是一个顶尖全能的职业杀手,却在一次任务中被陨石砸中,这死的也太憋屈了!或许是冥冥中注定的,在经过无边的黑暗后,她落到了他的怀中。怀疑,误会,她毅然离开。人走了心却还在,当她再次出现时,却是光明正大为了他而去。她从来没有喜欢过谁,但是她看上的那就一定是她的!爱他,不顾一切。为他,一屠他国!…
  • 圣剑召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