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 咬主之人
    小说《咬主之人》TXT百度云
    壮士弯弓兮,难驱贪狼;袍泽永暮兮,独悲吾怆;封侯万户兮,寡妻无子;满衣血泪兮,故人来悼;黄泉路深兮,七关徘徊;钟鼓喧天兮,歌咏为汝;秋风寒襟兮,灵驾再降;煮酒共斟兮,英魂不无。
  • 蝶落初尘
    蝶落初尘在线阅读
    作者:司徒平安楔子“今天这节史学课要讲的是清朝历史上,经济政冶文化都达到一个最高峰的阶段:康乾盛世。所谓康乾盛世其实是一个带悲剧色彩的时代。这种悲剧色彩从两个方面可以清楚看出”历史讲师正在台上讲课,我则兴趣缺缺地拄着下巴,视线集中在指尖把玩的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礼盒上,这是上课前某个男生塞到我…
  • 【魂牵梦绕回大清】蝶落初尘
    【魂牵梦绕回大清】蝶落初尘
    《【魂牵梦绕回大清】蝶落初尘》VIP完结 作者:司徒平安 楔子 “今天这节史学课要讲的是清朝历史上,经济政冶文化都达到一个最高峰的阶段:康乾盛世。所谓康乾盛世其实是一个带悲剧色彩的时代。这种悲剧色彩从两个方面可以清楚看出” 历史讲师正在台上讲课,我则兴趣缺缺地拄着下巴,视线集中在指尖…
  • 穿越三从四德
  • 穿越三从四德
    穿越三从四德
    《穿越三从四德》完结 作者:朱绯 廷珑不理他,只道:“爹娘带我如珠如宝,哥哥们也疼我照顾我,顺利的长大,顺利的嫁给想要嫁的人,现在娘跟祖父带我这样和气,真是没什么遗憾了,哪怕有一步是错的,比如有个二伯那样的爹爹,也许要像廷碧那样挣扎,或是像廷玥那样,像是卖给人家做媳妇儿似的;亦或者,像廷…
  • 馋娘子
    馋娘子
    《馋娘子》龙凤宴之三(完结) 作者:季洁 出版社:松果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06日 【内容简介】 大唐年间,身为御厨之子的廷玉馔被冠以「食评饕客」的美号, 举凡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他无一不尝、无一不评论。 只要经过他的「名嘴」一啖,便可断定这食物是否上得了台面,…
  • 魂牵梦绕回大清:蝶落初尘
    魂牵梦绕回大清小说免费阅读
    刚刚接受某人的告白,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将她送回了前清。为了心中那个承诺,她化身姚府木兰,在一班相继结识的名流重臣间苦苦寻找,跟他展开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谁说指腹就能成婚,在她和未婚夫之间却横亘着一条不可逾越的深沟。是好事多磨吗?NO,当她看到妹妹身披嫁衣牵起他的手时,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周…
  • 快穿之爱神她魅惑众生
    小说《快穿之爱神她魅惑众生》TXT百度云
    她是象征爱情,美丽与性欲的爱神—阿佛洛狄忒。她有着一张魅惑众生的脸,无论男女都会因为它的美貌而滋生欲念,好的坏的,人人都匍匐在她的脚下妄......
  • 纸鸢之梦
    纸鸢之梦
    《纸鸢之梦》完结 作者:虹色鸢尾 书籍介绍: 不不会吧! 难道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注定她为了追逐那朵只有她看得到的红云,会千里迢迢来到大理。当她在洱海边放飞迷茫的风筝,遇到了“望夫云”,竟阴差阳错地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古代的南诏国。 上了贼船不说,好不容易脱离虎口又遇色狼,为了减少一些不必…
  • 坐怀不乱-明珠
    小说《坐怀不乱-明珠》TXT百度云
    《坐怀不乱》作者:明珠民国背景,风流不下流少爷攻,黑帮忠犬受第1章傅玉声从傅宅离开的时候,身上只带了一卷钞票,还是叶翠雯背着傅景园偷偷塞给他的。她的手指冰凉,将略带潮气的钞票塞在他的口袋里,按了按,才又低声的说,“这些若是不够用,就让杜鑫再回来取。”傅玉声笑了笑,却并不推开她,她的香粉气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