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弘盛】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豪门:萌妻别逃
    小说《误惹豪门:萌妻别逃》TXT百度云
    一夜之间,她从赫赫有名的大小姐沦落成一穷二白的穷光蛋。亲生弟弟病重住院,为筹手术费,她不得不离开男友答应二十年前的娃娃亲。从来见过未婚夫,只听说他十分潇洒婚后老公夜不归宿,她暴怒,出逃豪门。
  • 梦里花开花落时
    梦里花落在线阅读
    一场梦做的我确是如此般不愿意清醒,你非你,我非我,好不快活,可惜你是你,我是我,都逃不过这命运的捉弄。让我想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如你一般的人站在梨花树下,对我说:你来啦。
  • 甄嬛传之儿畅
    小说《甄嬛传之儿畅》TXT下载
    此作品根据甄嬛传影视改编,目前添加设定主人公是甄嬛与四郎的第一个孩子(爱新觉罗•弘錝)的坎坷一生,来进行续写甜虐兼得的好作品。预计前10章内......
  • 魔仙——大小姐驾到
    大魔小仙
    魔仙——大小姐驾到(玉兔捣糖)
  • 八零萌妻有点甜
    八零萌妻有点甜
    (年代+甜文)钱多多小财神的位置还没有坐热,就被上司财神爷委以重任。财神爷:“大石村秦家是十世好人,他家没米下锅了,你去帮他们发家致富。”钱多多拍胸口:“保证完成任务!”于是,钱多多重生到八零。她带领秦家种田开厂子,不仅秦家富了,连大石村都富了。钱多多急忙和财神爷打报告:“我完成任务,是不…
  • 开棺后,公主她喜滋滋捡了病娇王爷
    景渊杨三《开棺后,公主她喜滋滋捡了病娇王爷》
    玩游戏猝死的古月,本是二十二世纪一个神秘的中医世家的继承人,不想死后穿越到了一个史书上没有记载的朝代。刚穿过来就被封印在棺材里,用来献祭。好在命不该绝,她被一美男子救了他,是天启国最得宠的八皇子,骨相极美,一颦一笑,犹如画中走出来的美人儿,只是美中不足,美人患有先天寒疾,五步一喘,十步一咳…
  • 十月凉风来
    凉月风小说
    相恋四年的女友,莫名分手消失,为了心中的信仰,坚守两年,生活的轨迹却悄然改变,再遇爱情,能否坚守本心?初秋十月,凉风徐来,一晃两三年,有人再见,有人再也不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