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令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喂养指南
    [小说]晋江VIP2019-8-8完结 总书评数:280当前被收藏数:1425 谢毓为了某个约定,学点心八年
    晋江VIP201988完结 总书评数:280当前被收藏数:1425 谢毓为了某个约定,学点心八年,即将大成之时,被爹娘打包送进了宫,成了东宫的厨娘。 她的服务对象太子爷清冷端方,把苦药当水喝也面不改色,怎么看都不像是嗜甜之人。 谢毓本准备混吃等死,却不知怎么的就得了太子的脸—— 一路上从太…
  • 太子喂养指南
    星球喂养指南
    谢毓为了某个约定,学点心八年,即将大成之时,被爹娘打包送进了宫,成了东宫的厨娘。她的服务对象太子爷清冷端方,把苦药当水喝也面不改色,怎么看都不像是嗜甜之人。谢毓本准备混吃等死,却不知怎么的就得了太子的脸——一路上从太子宠婢,到东宫女官,再到皇后娘娘。谢毓总是惶惶然,觉得自己莫不是新帝竖给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