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兴祖】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三国之轮回召唤
    小说《纵横三国之轮回召唤》TXT百度云
    好男儿当有雄心壮志!汉末三国,是热血男儿永恒的主题!来自后世的地下皇者王羽,因为九星连珠的缘故,穿越到了这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他还有一个人所不知的秘密,那就是他是王莽的轮回转世。在这个无数天骄聚集的时代,看他如何吊打刘秀,血洗前世之仇。在这里!吕布算得了什么,你方天画戟再厉害,还能厉害过三…
  • 这个明末我做主
    这个明末我做主
    欧洲列强正在瓜分世界的路上,大明却面临清兵入关,马上药丸的窘境。一个穿越到明末的现代人却在摩拳擦掌。呵呵,哥的金手指多得自己都害怕,好不容易穿越一次,不搞点事对不起自己啊!东虏?灭掉!吴三桂?见一次打一次!郑芝龙?打服!闯王?移民吧!崇祯死了?哥来当皇帝!不和祸害大明的文官妥协,不和在大明…
  • 天师少主
    天师少主
    张兴虎因为一场意外只剩下十年的阳寿,爷爷被迫想要向天借寿以保全这三代单传的孙子,不想在这过程中发生了太多的变故,他为了解决自己身上的麻烦,踏三山、走五岳,顺手除魔降妖捉鬼,造福苍生,积累阴德。不知不觉身边却聚集了一群人,这群人有知己、有红颜、有恋人、有兄弟、他不能死,也渐渐的死不起,不再是…
  • 五脏破天
    五脏破天下载
    远古正邪俱灭之谜,由一个平凡少年一步步的揭开。一件残缺不全的奇特小鼎,要将他带向何方他丹田不全,且是五行灵根,更是万年难得一见的废体,五行均衡体,一次必然的机遇,习得天地奇决《五脏神诀》。肝属木,心属火,脾属土,肺属金,肾属水。以金木水火土五灵进五脏,生生不息,往来循环,补丹田之残缺,生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