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凌道】的小说是什么?
  • 裂土封疆从伯爵开始
    裂土封疆从伯爵开始
    简略板:一个天生神力的二愣子,逐步崛起之路正常版:一个学了程咬金版天罡三十六斧的二愣子。详细版:破解了胎中之谜的半土著,入局成为棋子,于夺嫡之争和二日悬天中,逐步崛起。在一路风雨之中,搜集“”十类“”女子,并争当皇帝的故事。
  • 月影花雨图
    雨竹月影小说
    中土大栾,天材地宝,强盛一时,却遭邻国觊觎。北有狄国,武力强盛;西有猎国,善御兽,豢养地龙,强横无比;南有夏国,善养武奴,铜浇铁铸,炼体见长;东有商国,善造器,机关暗弩,巧夺天工。一场惊天阴谋,以天下为棋盘,以国家为子......,悄然拉开序幕一个无名士卒,误食龙珠,获得神龙之力,自此拥有…
  • 我也要取经
    我要我要我也
    本书以泾河龙王为线索,解读西游记取经路上的秘密。比如取经到底是为了什么,是唐僧要取,还是佛祖要传?孙悟空的身份是什么,他为何要大闹天宫?神秘人物菩提祖师是谁,他为何要教悟空法术,那些法术有何神奇?唐僧的前世是谁,他要成佛需要经历什么?...
  • 关于我开局就死了,但却还活着这件事
    关于我开局就死了,但却还活着这件事
    姜狗剩大名姜达,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娃,只因当年满月时算命先生的一番话“此子八字极硬命格奇大,得取个能压得住的名,还得在取个贱名今后才能顺利养活否则必定克到父母兄弟姐妹”这才有了狗剩之名,算命先生还算出他50岁后便能够平步青云,扶摇而上家里听完先生一番话砸锅卖铁也要供他上学,他也算争气,成为…
  • 盗墓很难吗?那不是有手就行!
    盗墓很难吗?那不是有手就行!
    平行世界龙国,考古队正在撤出鲁国古墓区域,本次考古工作彻底宣告失败!考古队在古墓外围区域,就遭遇了比人头还大的尸蟞,能吸食人血的鬼面蛛。还有死了千年,能扭断人脖子的僵尸!这一切,考古队都无法解决,只有撤走。龙国人都在感叹,无论是考古还是盗墓,都太难了。但此时,张凌却穿越到了鲁国古墓中的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