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少坤】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汉帮
    大明汉帮
    穿了,穿到那个明朝将要无比黑暗的前一夜。他活在了那个时代,他在一条通向黎明的路上,艰难的行走着,路上他碰到了一些人,号称众正盈朝的东林党,似乎祸国殃民的阉党,还有那高高在上的帝王,走着走着,他抓住了一些人的手,放开了一些人的手,当真正走到黎明曙光的那一刻,他回首“杨伟,你不得好死!!”“狗…
  • 重生之点亮科技树
    小说《重生之点亮科技树》TXT下载
    陈楚默前世就做过世界首富掌控万亿美金的资本帝国。当他登上福布斯榜头名之日,欧美财团联合发动金融战。那一个月,全球资本市场尸横遍野。那一个月,他失败了,负债百亿,妻儿惨死。此后,他苟延残喘着,等着复仇的机会。连续冬眠了150年后,醒来之时,人类居然面临灭亡。而他的仇人却开着光速飞船逃离了太阳…
  • 阴墓阳宅
    小说阴墓阳宅
    本书书友群:213474o73,欢迎加入。敲门之前记得投票哦。——————在这个没有月色的夜晚,手电筒灯光昏暗的映射下有点飘忽。这时候我忽然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叶一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攥着一枚桃子,他正那里大口大口的啃来着。我凑上去,笑着说:“吃桃子怎么不给我一个?”叶一把手电筒的灯光对…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txt全文免费下载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江湖剑仙
    剑来江湖剑仙
    一人一剑一江湖!一曲一壶杯中酒!风傲天一位绝世剑仙,流落在这异世之中,他看过了许多历史变迁,尝尽了情愁恩怨。绝天剑辟地刀他命中克星又是他红颜知己,前世的恩怨让他们相爱却也要刀剑相对。一柄神剑断苍天问世掀起江湖腥风血雨,这背后的主谋是她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