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异】的小说是什么?
  • 特别管家
    小说《特别管家》TXT下载
    “张异,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爽约了吗?”吸血鬼大小姐如是说。“我没有放你鸽子的意思,大小姐,只是我约定太多只能一个一个地安排。结果你单方面认为我接受了我也很难办啊。安排时间和二小姐约我去图书馆,劝三小姐不要老想着长大了嫁给我,和小黎去赏花,和圣女去赈灾,和女骑...
  • 冰封圣域
    唐峰王文义《冰封圣域》
    玄风大陆,以武为尊!一个十六岁的少年,竟然穿越到了这么样的地方!不过还好,他是灵魂穿越,而且还继承了别人的记忆。可是不好的是,他穿越到的这具身体,却是个废柴,这
  • 凉侯争天
    张异李嗣业《凉侯争天》
    大雍王朝末年,天下大乱,烽烟四起,八大诸侯共分天下,武威王占据雍西之地,横行一时。数十年后,武威王麾下凉侯李乘云篡位自立,以商鞅、萧何、房玄龄坐镇中枢,命白起、韩信、李靖、徐达统领三军,遣贾复、关羽、宇文成都、李存孝、高宠任先锋,率百万雄...
  • 太傅,你就从了朕吧
    太傅从了朕吧
    一次招魂,现代影后宋九穿越回大锦国,成为女扮男装的少年天子。宋九以为做了皇帝,可以体验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感觉,可很快她就发现,她在朝中无权无势,太后要杀他,皇叔要夺他江山,为了活命,宋九决定抱紧权臣顾太傅的大腿,取悦他,攻略他宋九以为她不过是顾太傅的傀儡,却不知他早已把她放在心尖宋九以为她…
  • 女皇攻略
    姬越曹操《女皇攻略》
    不正经姬越登基那天,意外绑定了一个失落文明的明君系统小v。小v告诉她,开局一龙椅,能臣随便抽。姬越喝着媚娘泡的茶,果断推行王莽的新法。顺手把抽来的曹操赶去练兵。白起掌刑狱断案,狄仁杰任国子监校长。送诸葛亮北伐的那天,姬越又抽到一张ssr。霍去病,听上去就是个神医啊!正经一千年后,姬越搜索了…
  • 源能星空
    苏皓张铁《源能星空》
    源能的存在让人类突破了生命力的上限。苏皓,一个没有源能特性的废材,忽然有一天,一个神奇的玉牌融入了苏皓的身体,源能开始如鱼儿渴水般涌来。源能修炼的道路已经开启,他的目标,是成为宇宙间最强的存在!
  • 冰域
    小说《冰域》TXT百度云
    玄风大陆,以武为尊!一个十六岁的少年,竟然穿越到了这么样的地方!不过还好,他是灵魂穿越,而且还继承了别人的记忆。可是不好的是,他穿越到的这具身体,却是个废柴,这分享书籍《冰域》作者:是豆腐干豆腐
  • 超级奶爸
    柳子琪木宝《超级奶爸》
    关于超级奶爸:一直在雪山中潜藏着的莫问某天忽然捡到了个小女孩,在寻亲之路上,他以这样的身份怎样撕破种种危险,重重阴谋,成为一名真正的奶爸。
  • 次元迷之异魂卡
    综漫之次元迷网盘
    次元维度中潜藏的神秘卡片,来自数十亿年前的意志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最强天才厨神
    宋潜符云溪《最强天才厨神》
    一个来自无名大专的理工男,本来默默无名的生活被一份兼职给彻底打乱。不想要过朝九晚五的生活,虽在理工科,却有一颗厨师心,莫名的奇遇让他梦想成真。就算成为世界闻名的公认厨神,各国领导人都供为座上宾,但他从来不承认自己是厨神,他只说过一句话,“一朝入行,我永远只是个学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