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振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丧尸系统
    主角有系统的丧尸小说
    末世爆发,我变成了丧尸,貌似也不是件坏事。因为获得了一个系统,只要杀丧尸就能变强。从此,无限进化的大门向我敞开。敌人中的男性,直接杀死,化作进化的能量。这一世,不再隐忍,要做就做最强的丧尸帝王。
  • 我变成了丧尸
    我变成了丧尸 小说
    塔读签约末世爆发,我变成了丧尸,貌似也不是件坏事。因为获得了一个系统,只要杀丧尸就能变强。从此,无限进化的大门向我敞开。敌人中的男性,直接杀死,化作进化的能量。敌人中的女性,直接强行收
  • 极品无赖少爷
    极品无赖少爷
    【飞库五组负责】【花落精品阁出品】他的故事:一个花花公子,纯粹的花花公子,智商高超打斗能力惊人!一个每天都泡在美女堆里的公子哥同时又在黑道和电脑黑客方面有很高成就的一个天才。说他是无赖,他也算有品有味的少爷;说他是少爷,他只是文明的痞子无赖。无赖少爷的至尊名言:我对女人感情向来是很专一的,…
  •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
    我有一个民国位面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ps:本书又名《诸天:从民国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诸天从茅山开始
    [小说]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
  • 全球末日:开局获得SSS级能力
    全球末日:开局获得SSS级能力
    全球百亿人,同时被迫卷入了末日杀戮世界。灯塔国,龙国,猛犸国等百国相争!王浩开局就获得了最高级别的能力!sss级能力——无限掠夺!他可以掠夺一切!【掠夺成功!您获得木元素掌控!】【掠夺成功!您寿命增加10年!】【掠夺成功!您获得sss技能时间停止!】【掠夺成功!您获得sss技能空间掌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