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桂英】的小说是什么?
  • 锦鲤小辣妻
    锦鲤小辣妻
    末世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失忆的傻子小农女。作为外来户,养父母饱受村民白眼,而哥哥们瘸的瘸病的病,还有奇葩亲戚各种压榨许小鱼手握空间,外加高超医术,一边治哥哥,一边虐起奇葩毫不手软,顺便做点小生意发家致
  • 九十年代小辣妻
    重生80媳妇有点辣txt
    《九十年代小辣妻》上一世,叶轻染痴心错付,落了个家庭破碎,人财两空,横死街头的下场。一夜重生,她撕渣男,虐渣女,斗极品,带着家人奔向小康生活。只是,这个前世并没有交集的男人为何总是出现在她的眼前。“喂,你三天两头找我做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爱上我了呢。”某男邪魅一笑,“没错,我是爱上你了。…
  • 叶星陆北辰
    给我滚陆辰影陆辰星
    前世为了回城叶星被家人算计,抛夫弃子!辛辛苦苦了十几年,最后赚的钱都被那些白眼狼拿来享受!最后郁郁而终。重活一世,她发现自家儿子聪明能干,女儿活泼可爱,就连她家男人都好看的一塌糊涂。她暗骂前世自己蠢,这样的生活不过,为什么非要回城。这一世,她会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带着老公跟儿女一起发家致富。…
  • 八零辣妻俏当家
    辣妻当家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为了回城叶星被家人算计,抛夫弃子!辛辛苦苦了十几年,最后赚的钱都被那些白眼狼拿来享受!最后郁郁而终重活一世她发现自家儿子聪明能干,女儿活泼可爱,就连她家男人都好看的一塌糊涂。她暗骂前世自己蠢,这样的生活不过,为什么非要回城。这一世,她会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带着老公跟儿女一起发家致富。大姑…
  • 幸福选择
    幸福决择二
    三个来在不同家庭的女生吴菲菲、李瑾言和薛颖馨是从中学开始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三个人因为不同的选择经历了不同的人生,在吴菲菲人生弥留之际,回想起曾经的不甘和痛苦,重新回到了过去
  • 末世农女,药翻天!
    傅承彦张桂英《末世农女,药翻天!》
    内容简介:末世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失忆的傻子小农女。作为外来户,养父母饱受村民白眼,而哥哥们瘸的瘸病的病,还有奇葩亲戚各种压榨许小鱼手握空间,外加高超医术,一边治哥哥,一边虐起奇葩毫不手软,顺便做点小生意发家致富。只是这位偶然救下的美少年像狼一样盯着她,是怎么回事?
  • 出马仙之摸骨阴师
    出马仙之摸骨阴师
    奶奶结婚当天,几千只黄皮子进村道喜,场面十分壮观,而奶奶身上穿的大红喜服,竟莫名变成了血色的纸嫁衣
  • 当男主黑化后我被迫成了白月光
    [小说]晋江VIP2020-2-7完结 总书评数:506当前被收藏数:1784 夏迎穿进了一本gǒu血年代文。
    晋江VIP202027完结 总书评数:506当前被收藏数:1784 夏迎穿进了一本狗血年代文。 书名叫《七十年代:医仙圣手王者归来》。 男主是个大腹黑,带着【医仙系统】重回少年时。 彼时的他只是个右腿残疾的病秧子,舅妈家受侮辱,学校里受欺凌,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天天干农活,妥妥的小可怜。 作…
  • 神医甜妻在八零
    [小说]潇湘/云起VIP2019-11-15完结 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
    潇湘/云起VIP20191115完结 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 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 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 众渣:“贺爷,我想” 贺爷:…
  • 重生石榴花开
    阅读理解石榴花开
    一个二十八岁的当代白领穿越到了1976年,穿越到桃花村一个叫石榴的十五岁女孩身上,可怜她才到了那里,就成了孤儿,看她一个柔弱的小白兔,谁都想来占一点便宜,没有空间和金手指,面对恶劣的环境和各种心怀不轨的人,看她如何见招拆招,用智慧赢得美好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石榴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