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歌】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从攻略小舞开始无敌
    斗罗从攻略小舞开始无敌小说
    全文免费!逗比、欢乐、撩妹、打脸...都在书里!张歌穿越到斗罗大陆,在系统的威逼利诱下,他不得不踏上一条充满绿光的道路——唐三我对不起你,奥斯卡我对不起你,戴沐白我对不起你,玉小刚我对不起你...本书又名《斗罗之绿不及防》、《哪来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魂技》、《这个狗系统想搞死我》等
  • 蘑菇屋:长太凶,吓哭杨老板
    小说《蘑菇屋:长太凶,吓哭杨老板》TXT百度云
    张歌成为了紫枫妹妹亲哥哥,在妹妹软磨硬泡下,参加向往生活第六季,意外觉醒恶人系统,获得惊吓点可兑换演技、剧本、歌曲等没成想与杨老板第一次见面,居然被他吓哭了甚至还有网友报了警为了自证清白,张歌外放了与警察的谈话,却越描越黑更没想到的是,张歌居然在节目里与杨老板谈起了恋爱后来张歌凶悍长相也被…
  • 而你在我身边
    “我是顾笙,顾是顾名思义的顾,笙是夜夜笙歌的笙。”开学第一天,从轻快的声音可以感受到,台上正在自我介
    许默给了顾笙一个春心萌动的初恋,带给她一个所有美好故事的开始;张歌给了顾笙十足的安全感,步步为营日日陪伴,让她夺目灿烂;但是三个人的世界太过拥挤。谁会先放手,而谁又先回头?最后顾笙对张歌说,在所有隐晦的日子里,幸好有你在我身边。张歌情之所动,吻了吻她的手掌,幸好我在你身边。
  • 天潜者
    张歌上官《天潜者》
    他是身份背景的最牛叉的超级九零后,却过着默默无闻的生活。大学生活刚开始,一张SSS级国家征兵令出现在他面前,监护人的签名居然是华夏高高在上的那个人。他该如何选择,或是他没得选择。他策划一场告别,离开心爱的女孩,一去就是五年。他还爱她,可她还爱他吗?血雨腥风开始了,美洲,非洲,中东,四处都是…
  • 太上创世录
    小说《太上创世录》TXT下载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且看平凡少年张歌如何在生死绝境中崛起,在爱恨情仇中成长,扫万族,闹天界,战界王,弑天道。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蓝白
    张歌李清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蓝白》
    什么?剑与少女的命运之夜断更了?不存在的,怎么会呢?真香(无雾)只有一个!那就是,某只不靠谱的姐姐大人!她欠下了巨额债务,她,竟然把我卖掉了!!怎么办?我被姐姐大人卖掉了!还要我女装还债!在线等!挺急的!"
  • 大武甲师
    叶枫杰lún《大武甲师》
    曾经功勋卓绝,备受尊崇的武甲师,却在全球觉醒的顶峰时代悄然没落,莫名销声匿迹!机缘巧合之下,废材高中生叶枫偶获武甲大师传承,为报师恩,满怀热血一路披荆斩棘,走上复兴武甲之路!叶枫:“只要我还活着,武甲师必将重新崛起,重回世界巅峰!”分享书籍《大武甲师》作者:青慕年华
  • 没落情感
    电子书 没落
    第一部没落情感——爱情总会给一些人带来伤害。当这份情感没落成一种交易,一切都会变得匪夷所思。第二部轰然倒塌——金屋藏娇却不能金蝉脱壳,金钱与女人是许多高官过不去的关。这是一个妖艳的女人与几个高官的故事,官场与情场,跃然纸上。作者小说讨论群:35769941
  • 从鉴宝开始暴富
    从鉴宝开始暴富小说
    鉴宝大师意外穿越到现代,用他的鉴宝天赋横行都市,玉石瓷器,金银古钞,书画墨宝,尽在股掌之间。
  • 神豪:暴富从鉴宝开始
    神豪是从古董鉴宝开始
    一次意外,老字号荣宝斋的掌柜穿越到了现代。他重拾古玩人生,捡漏,摸宝,成为这行当里的顶尖翘楚!“在这个行当里,无人可以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