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继明】的小说是什么?
  • 双宝1v1:给爹地妈咪牵红线
    双宝1v1:给爹地妈咪牵红线
    寄人篱下的宋念念一直小心翼翼,可终是逃不过表妹设计。被囚禁生下双宝后,原本被遗弃的她,带着夭折的小宝死里逃生。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只想找回当初被抢走的大宝。却意外招惹到市里权势滔天的神秘大佬。看着大佬与小宝相差无二的容貌,她转身要逃,却被两萌仔挡住去路。“爹地,妈咪给你拐来了!”腰间忽觉一…
  • 都市之绝品狂尊
    都声之绝品狂尊
    五年之前,他父母双亡,家门被灭,本人也被扔进了茫茫东海之中,自生自灭。五年之后,他携带一身本领强势回归,却发现当年之事并不简单,从而决定查清当年事由,让所有仇敌尽数伏诛!诛仇敌、灭枭小、踩纨绔,且看景云如何纵横都市,书写他的传奇!雄兵铁骑一战摧悍勇魔王凯旋归天教我心如烈火直教鼠辈化劫灰!
  • 一中队的除夕夜
    小说《一中队的除夕夜》TXT下载
    《老刑警的记事本》外一则。时间线在大结局之前,李永秋调入刑警队之后。
  • 中年人修仙
    男主女主是吴琴,马林,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岁月无情,人到中年,43岁的老吴头皮感觉越来越凉,估计是秀发们感觉这个地方已经没了营养,全部离家出走了,曾经健康的身材也被大肚腩以下克上,整个人也越来越油腻了。不过这些老吴都不在意,因为今天自己就要当爹了。医院的产房外,43岁的老吴正焦急的等待着,产房里26岁的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