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张闯】的小说是什么?
  • 发财完全靠做梦
    张闯李诚《发财完全靠做梦》
    一个八手笔记本电脑,电脑上的QQ版本竟然是QQ2080控梦版。可以控制QQ好友的梦,让对方梦到你想让他梦到的东西。不过,对方的意志力坚定的话,你就暂时无法控制他的梦,只有一点点升级。控制别人的梦,对自己的精力消耗也是很大,一般人只能入梦五分钟。当你的精神力得到不断的提高,能够控制别人的梦达…
  • 血脉赞歌
    张闯紫嫣《血脉赞歌》
    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初,并延绵至今。出生在医学世家的张国栋和本村女孩梁爽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张国栋天资聪颖,过目不忘,自幼熟背医学古方,深得祖父和父亲的疼爱。长大后,张国栋和梁爽双双考入县城卫校,两情相悦,坠入爱河。暑假返家途中突降大雨,两人无奈跑进一个瓜地窝棚中避雨,梁爽将自己的初夜交给了张…
  • 刷新人生
    刷新人生
    他是个十足的倒霉蛋,到生活走到绝处的时候,遇到了自称来自未来的科学怪人,误打误撞的回到了少年时代,有了重新来过的机会,他会怎样来刷新人生呢?他会不择手段将一切威胁到自己的人进行打压,将所有看上眼的美女一网打尽,将抄袭事业进行到底。世界富豪排行榜上第一位的美丽女人道:“我的一切都是他赐予的,…
  • 断案追凶徐冽林海
    布雷顾思安《断案追凶徐冽林海》
    有人用我的推理小说来杀人?!这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容忍的!接二连三的命案,一个神秘的宗教组织,行为诡异的女孩,消失的嫌疑人,二十年前被封锁的记忆,等待我的真相将会是什么?8045384
  • 最后抗争
    张闯吴仁《最后抗争》
    面对智能机器人,人类共同应付灭绝危局的抗争。
  • 贴身狂少
    都市绝品魔王
    懵懂少年空降都市,与社会格格不入,但却生来便是傲啸人!兄弟眼中,他医术无双,勇冠天下,典型的青年楷模!美女身前,他化身流氓,风流而不下流,万花丛中过,一朵不放过。敌人眼里,他为恶魔,催眠术下无绝密,练气无双御死神,暴风雨中,力挽大厦之将倾!他,名为莫帅,霸道绝伦,面对天下,声称色狼会武术,…
  • 神豪之钱即吾命
    神豪之钱即吾命
    没有异能,没有魔法,没有道具。只有钱,命可以换钱,钱当然也可以换命。这个社会,钱可以提升你的魅力,钱可以提升你的颜值,钱也可以提升你的运气。8034495
  • KPL究极野王
    苏希高鹏《KPL究极野王》
    苏希,一个隐藏于民间的天才荣耀打野,百星连胜?巅峰登顶?那都是基本操作..来看他如何挖掘一支民间路人组成的纵横kpl赛场!【一夜飘虹书友群:813710735】
  • 蓝色的红心
    蓝月心的小说
    《蓝色的红心》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携手走到了一起。在这里他们没有背景,只能用实力来证明一切。面对爱情时,他们柔情似水却又总是天各一方;面对战友时,他们针锋相对却又总能患难与共;面对亲情时,他们只能牵肠挂肚遥祝亲人安康。而当他们手握钢枪的时候,心中却只有信仰,肩上只有使命!他们过着平淡的生…
  • 职业卖钱人
    站在窗前看着外面下的大雨,李想现在只想跑出去把头插在泥水里,因为爸爸正坐在饭桌上对着自己一顿数落:“
    定个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首富的目标不是人人都能做到滴小城青年李想意外踏入“卖钱”生涯,骗合伙人、骗客户、收黑心钱、他一步一步走向黑暗...直到他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