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弦清】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
    太子养成之溺宠腹黑妃
    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她却只说,缘分这种事情,强求也没用。更何况,太子这个烫手山芋,就算她想甩,也能追她十条街,就算她想逃,天涯…
  • 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作者:美味的奶黄包(潇湘vip2014-6-1完结)
    司空冰岚《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作者:美味的奶黄包(潇湘vip2014-6-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内容介绍: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
  • 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
    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
    内容介绍: 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 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 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 她却只说,缘分这种事情,强求也没用。 更何况,太子这个烫手山芋,就算她想甩,也能追她十…
  • 十世轮回,世世相拥
    小说《十世轮回,世世相拥》TXT百度云
    禁止抄袭,每个人写出来的文章都是通过自己努力的结果,我喜欢抄袭这种事不要发生在我的身上
  • 搞事业有何不可
    本事如此 有何不可
    【缘更】穿越,架空,1V1,带有奇幻元素若说世界上有什么奇葩事,那一定让苏安乔碰完了,她,21世纪大好少女,在家里正在做饭。却碰到穿越这......
  • 江山谋之山河不负
    小说《江山谋之山河不负》TXT百度云
    折叠不醒的梦,是万里江山最精彩的风光尔虞我诈的谋,是官场沉浮最平常的景象针锋相对的计,是人心叵测最难猜的真相深宫中的女子,一步登基,成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女帝。逍遥自在的他,一纸承诺,愿不远千里奔赴暗无天日的朝堂。他们,相遇,相知,却该如何不负这山河万里。他们,相爱,相杀,却该如何不负这流…
  • 魅惑众笙之情深缘浅
    魅惑众笙之情深缘浅
    魅惑众生又如何,终究是情深缘浅,红尘深处总是天涯。她是千金小姐,惑族后人。他是笙族余孤,他是一方富甲,他是清秀仆人,他是贤王明臣,一场爱恨情仇,谁又安得始终。
  • 一晌贪醉
    一晌贪醉小说
    作者:风浅血女漆黑的夜。空旷的巨宅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血腥的气息会让我的感官异常的敏锐。在这种情况下,压迫感也会加倍。虽然早已习惯这种又甜又腥的气味,我还是皱起了眉头。十几米开外处,站着我此次的猎物。已经受伤,却依旧没有放弃垂死挣扎。手持着枪,锐利的目光不断扫视周围。有谁可以想象此刻他根本…
  • 一晌贪醉
    一晌贪醉
    《一晌贪醉》完结+番外 作者:暮晚 她原本是个从小被父亲训练的杀手,替他卖命十年,她终于厌倦,亲手涉及了自己的失败。 本想一了百了,却不想竟到了个不知名的时空,还附身到了摘星楼傀儡楼主身上。 冰冷决绝的摘星楼真实掌权人莫冥非,风华绝代的邪教祭祀流絮,眼色如琉璃, 手段却不明所以的暮,还有温…
  • 冒失的脚印
    冒失的脚印
    这个集子里的作品主要发表于1994年。1994年,我的创作对中国的当代文学来说当然算不了什么,但是,在我个人,1994年绝对是一段疯狂的时刻。在我编辑这个集子的时候,我自己也非常惊讶,那一段时间里头我怎么就写了那么多的作品的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