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弦羽】的小说是什么?
  • 碧落琼苍
    苍琼小说免费阅读
    !楔子烟波辗转,碧落琼苍。我从雾中迷茫而来,踏入这片瑶池仙境,寻找相随千载的一张笑颜。我一直不知道,那平凡容颜下的尊贵,那闲淡漠然中的痴情,在我的一生之中是多么的重要,远远超出我浅薄的眷恋。试问,那些日月见证的誓言,该如何继续?挽青天,踏流云,上穷碧落下黄泉。放眼四方,苍穹尤在,琼花散。原…
  • 碧落琼苍
    碧落琼苍
    “告诉哥哥,你是谁家的小孩啊,怎么能这么漂亮呢?” “淫龙?你是说我吗?我何时哦——原来是你呀!唔,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一点!咯,还给你,替你保管了一百多年,怎么谢谢哥哥啊?” “别乱讲,你不会有事的因为我是神仙呀,神仙答应过的事是不会食言的。你看,就快到天潭了,到了就好,到了就好” “不是…
  • 坠星之愿
    弦羽熙枫《坠星之愿》
    “呐,星星被人们寄托心愿,赋予美好的祝福,那么星星自己又该向谁寄托心愿,赋予谁美好的祝福呢?”
  • 当我选择逃避的时候请拉住我的手
    小说《当我选择逃避的时候请拉住我的手》TXT百度云
    我是一个作家上学逃课迦勒底!整天喊着崩坏嘤嘤嘤!直到最近的某一天“这是你写的小说?”我与那个人的相遇
  • 雪姬之虚无天日
    冰灵雅弦羽《雪姬之虚无天日》
    英俊少年弦羽放学回家路上意外捡到一只受伤的漂亮小鸟,从此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鸟竟是冰雪国的公主一一雪姬一一冰灵雅幻化成的冰晶凤凰!一次意外的追击,让他和她缔结了契约,成了搭档。少年已不再平凡,和雪姬一起并肩作战,努力变强。超越神皇之子圣倾诺一一他的另一个自己一一也是他前世的哥哥,他…
  • 苏羽夫夫的不靠谱日常
  • 野风
    野风小说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炎煌野风,华夏星系风王子智商258的天才,父母早逝,却因兄狂月步步紧逼,变成腹黑科技男,只为夺取华夏星系的统治权,还人民以自由,维护世界和平。叶树,一个漂流宇宙十万年的孤单身影,无意救下十岁的野风,从此蝴蝶的翅膀打开,她极力追求的平淡生活被打破,相隔20年的…
  • 玥玥笙歌
    玥玥笙歌
    [都市校园]《玥玥笙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许君三生(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边除妖边调情 1.二人初遇 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不知名的高大树木交错地生长着,遮天盖地,如海般一望无垠。 而一只白鹿,此刻却正在这林海里拔足狂奔,它白色的皮毛上满是斑斑血迹,看样子伤势很是严…
  • 某天才的轻小说家
    某天才的轻小说家txt下载
    有的人不需要学习,靠天赋就能搞定一切,简称;靠天恰饭。也有的人明明已经可以靠天恰饭,却依旧在拼死的努力,号称:不给别人留活路。而古桥弦羽,就是一个不给别人留活路的家伙。书友群:7163243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