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彦梁】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兽世做祭司
    [腐书]穿越到shòu世做祭司
    国家育种专家的公子彦梁自小对父亲的实验没有丝毫兴趣反倒在厨艺上展现出了过人的天分在国内顶级厨师学府毕业后,混迹大小餐馆数十年,终于拿到高级技师证谁能想到,还没来得及将证书带到老头子跟前嘚瑟,他就莫名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但是为什么他直接来到了史前!!!在这个时代,人类尚且过着茹毛饮血的日子他…
  • 【史前】穿越到兽世做祭司
    【史前】穿越到shòu世做祭司
    书耽VIP20220923完结 总字数:30.1万●点击:25.8万●收藏:2178●推荐:1353 简介: 国家育种专家的大公子彦梁自小对父亲的实验没有丝毫兴趣 反倒在厨艺上展现出了过人的天分 在国内顶级厨师学府毕业后,混迹大小餐馆数十年,终于拿到高级技师证 谁能想到,还没来得及将证…
  • [史前]穿越到兽世做祭司
    [史前]穿越到shòu世做祭司
    书耽VIP20220923完结 收藏:2178推荐:1353 国家育种专家的大公子彦梁自小对父亲的实验没有丝毫兴趣 反倒在厨艺上展现出了过人的天分 在国内顶级厨师学府毕业后,混迹大小餐馆数十年,终于拿到高级技师证 谁能想到,还没来得及将证书带到老头子跟前嘚瑟,他就莫名穿越了? 穿越就穿越吧…
  • 【史前】穿越到兽世做美食
    小说《【史前】穿越到shòu世做美食》TXT下载
    国家育种专家的大公子彦梁自小对父亲的实验没有丝毫兴趣反倒在厨艺上展现出了过人的天分在国内顶级厨师学府毕业后,混迹大小餐馆数十年,终于拿到高级技师证谁能想到,还没来得及将证书带到老头子跟前嘚瑟,他就莫名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但是为什么他直接来到了史前!!!在这个时代,人类尚且过着茹毛饮血的日子…
  • 鬼地求生
    雪地求生
    一场离奇的车祸,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一封神秘来信,要他在三个月找齐血玉的碎片,否则他就会受到来自信中的黑暗诅咒,衰竭而亡。偏偏有人不肯放过他,派出各种杀手,对他进行追杀。就在这时候,他认识了一个武功超强而且很爱吃全家桶的白胡子老头,一桶辣翅,带你装逼带你飞的师父。在能战则战,打不过就跑的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