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彭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浮生
    末世之浮生txt
    末日来临,丧尸围城,人类文明一夜消失。没有救援,没有希望,主角能否在满是丧尸的世界中与自己的爱人重逢?幸存下来的人类,是否能战胜这场看似无穷无尽的灾难,重建自己的家园?属于人类的亲情、友情、爱情,一切人性中美好的事物将会在这里升华;背叛、贪婪、自私,人性中的丑恶永远也不会与美好分离。不断进…
  • 重生之最强灵师
    重生之最强灵师
    “这是一段,关于我成为最强灵师的故事。”——————————————————从悬崖坠落的逃亡少女,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小商户之女的身上。醒来后的她失去了前世的记忆,被人唤作“羊浔”。且看她如何在这个以灵力为尊的世界里,成就最强灵师!——————————————————简介废哭了,以后再补充??…
  • 超能猎艳记
    唐柯看天阴了,陈冬艳还没有来,不禁有些着慌,这可是他父亲的救命钱,再拿不到手就绝望了,父亲要真没了他
    九星大帝轮回现代都市,只因后宫佳丽集体降临人间,在真实与幻境中游走,凭借神奇的宇宙紫电,猎艳无数,扭转九阴地脉,拯救人类星球,罪恶之都历劫,横扫黑世界,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激情,古今中外的各色美女纷纷登场,在恐怖与暴走中寻求正义与良知,想除掉魔鬼,你首先要成为魔鬼,你将从本书中思考人生的…
  • 搏命司时
    小说《搏命司时》TXT百度云
    ————从那天起,世界在她眼中静止,时间在她身上倒流“别惹她,她的目光那是种属于早已习惯了‘死亡’的人的目光。”————前期偏悬疑,后期偏科幻已完结,欢迎宰杀指路隔壁:悬疑科幻完结文《敌中有我》同世界观预收《暗幕》《窥命》内容标签:科幻恐怖现代架空悬疑推理搜索关键字:主角:卢苓韵┃配角:董…
  • 失落时代归来的大帝
    小说《失落时代归来的大帝》TXT百度云
    他永远的离开了,在千万诸神的见证下。那诸神抛弃了我们,而我们却又想要企图渴求谁的怜悯?万年徒然过去,当我们躲藏的世界面临一次又一次的终焉,谁又再一次想起他。他的力量曾令众神感到畏惧,他的王国庇佑着每一个子民,他的时代是属于所有种族的时代。古老魔法与现实科技的碰撞,遥远时代的英杰们正在苏醒。…
  • 腹黑校草,少惹我
    楚祁枫左柯《腹黑校草,少惹我》
    曾经的一切美好青春,如今只能够留在回忆中,当我们再去回想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还有遗憾"
随机推荐